鄧紫棋看了想報警?男素描考試把天后畫成「無垢巨人」 崩壞作品釣到本人二創回應

鄧紫棋變成進擊的巨人?中國男大生崩壞素描畫作不只讓網友驚呆,還釣出本人親自回應!

image source :weibo

文/羅文芳

歌手鄧紫棋近期作品與話題不斷,位居網路溫度計《歌手天團網路口碑排行榜》第9名,4月1日甫發出洗腦新歌舞曲「超能力」,6日又登上微博熱搜,起因是有數名男大生在素描考試時,仿照天后美照的畫作「超崩壞」,笑翻萬名網友,使「#鄧紫棋看了想報警」成為熱門話題。

image source :歌手天團網路口碑排行榜(分析期間: 2021/01/07~2021/04/06)

只見網路上流傳的影片中,先是帶到鄧紫棋一張美照考題,上頭註記「人物肖像考題」,要求應試考生要使用黑色的鉛筆或炭筆,把人物畫得「比例準確、自然」、「頭頸肩生動」,接著鏡頭帶到三位男大生認真作畫背影,不過畫布上的人物各個「頗有特色」讓網友根本認不出來,直呼這讓「鄧紫棋看了想報警」、「鄧紫棋看了會哭暈在廁所」、「他畫的是無垢女巨人」、「是畢卡索吧」。

image source :weibo

影片發出後,鄧紫棋本人也在底下留言回應「…我要是不給他們弄個視頻,屬實對不起他們的認真…」,接著在7日將影片重製,加上新歌作為背景音樂,把原歌詞「你的謊有多漂亮」改成「你的畫有多漂亮」,貼文寫下「把我畫成這樣也算超能力」創意逗樂粉絲也驚呼偶像「根本是用5G網速」。

image source :weibo


根據影片中的考題,人物素描畫考試,滿分是150分,三名男子只有拿到25、6、4超低分,但網路上也有人曬出同個考題的95分作品,只見畫作五官畫得唯妙唯俏,邊緣還用新歌名「超能力」作為底色驚艷網友。

image source :weibo

延伸閱讀

男網紅P圖太魯閣百萬捐款單 唬爛被打臉後鞠躬道歉:我愚蠢、出自好心

賣藝不賣臉正夯!爆乳鋼琴YouTuber超越「Pan Piano」?網一面倒:輸太多了

百萬訂閱YouTuber出周邊罕見被酸爆 網友質疑:誰要買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