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上這張牌,結束這回合!七、八年級共同回憶「遊戲王」神器實體化 鮭魚卵卡牌網熱議

「蓋上這張牌,結束這回合!」是動漫《遊戲王》經典台詞,開播至今二十年魅力不減,還有周邊陸續產出。

image source :ultimagear

文/羅文芳

相信許多七、八年級生都有看過知名動漫《遊戲王》,不論是主角武藤遊戲的奇葩髮型、海馬瀨人各種帥氣名言與城之內引人注目的下巴顏藝,至今都被網友作為梗圖津津樂道,劇中的神器「千年積木」將實體化,本週六(10日)更有「遊戲王春季決鬥慶典」實體活動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讓粉絲們超期待,3大事件讓網路話題不斷!

image source :ultimagear

image source :YouTube

#「千年積木」實體化

劇中的重要道具「千年積木」,是千年眼、千年天秤等七大神器的其中一項,因為含有法老王的記憶,是劇情演變與主角武藤遊戲性格轉變的關鍵因素,在動漫設定中是出了名的難拼湊,主角更花費了8年才完成,有日本模型廠商推出ULTIMAGEAR系列,將33 件零件組成立體千年積木,高質感與仿真造型引起粉絲關注,預計將以3,850 日圓(含稅)價格於8月上市。

image source :ultimagear

#豪華鮭魚卵軍艦卡牌

說到《遊戲王》最讓人有印象的,莫過於主角們透過卡牌決鬥的劇情設計,其中超強經典卡牌有「黑魔導」、青眼白龍」、「黑暗大法師」等,不過隨著時代演進,《遊戲王》卡牌也開始有不同風格設計,近期新卡牌出現了「美食系」,像是軍艦鮭魚卵壽司化身武器,因為每年產量限定因此具有攻擊力2000,惡搞有趣的卡面也引起網友表示「這打到上位應該很餓」。

image source : Yu-Gi-Oh Asia

#遊戲王春季決鬥慶典

《遊戲王》漫畫在1999年上市時,同時發行卡片遊戲超過20年,以高度益智跟娛樂性,成為全世界最暢銷的卡片遊戲,每年遊戲方也會舉辦實體活動,讓每位決鬥者一展身手,疫情相對緩和的台灣,也將在4月10日舉行遊戲王春季決鬥慶典,大批忠實粉絲關注魅力驚人。

image source :Yu-Gi-Oh Asia

延伸閱讀

《進擊的巨人》大結局來了!揭曉「網友最愛前十大CP」心動到骨子裡

才不只有「天竺鼠車車」!木棉花代理10大爆紅動畫 沒聽過就落伍了!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