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與閨蜜采子曖昧:希望是一場夢!正宮荳荳曾因狼人殺、MV 抄襲聲量炸

女星荳荳跟采子閨蜜鬩牆事件越演越烈,正宮荳荳何紫妍的過往事蹟也受到討論。

image source :組圖自IG采子荳荳

文/羅文芳

藝人何孟遠被媒體踢爆,背著交往3年女友荳荳(何紫妍)與其閨蜜采子搞曖昧,外傳男方IG私訊采子「想撲你」女方回應「只想給你撲」等,引起外界議論,許多網友都對正宮荳荳十分心疼,其好友陳敬宣、元元也相繼力挺「能夠傷害你的人,往往是你身邊最親的人」、「千防萬防,家賊難防」透露荳荳心情「希望是一場夢」事件越演越烈,女星荳荳過去事蹟也受到關注。

image source :元元 吳婕安

荳荳(何紫妍)MV爆抄襲IU單日聲量炸

從《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查看荳荳(何紫妍)的聲量趨勢,最高峰落在2020年4月21日,她跟陳零九合作推出單曲「可不可愛」由陳大天主導拍攝MV,但被網友爆料多處鏡頭與元素,跟韓國人氣女星IU歌曲「Palette」相同,對此她未道歉就先在遊戲直播嗆酸民「敢進來就砲轟到爆」再度炎上,單日就引起941則討論,而此次閨蜜采子與男友曖昧事件,在4月14日則僅有292筆。

▲荳荳(何紫妍)近一年年聲量落在MV抄襲事件,單日941筆。

image source: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熱門頻道(分析區間:2020/04/16 - 2021/04/15)

可愛外型+清晰邏輯 與采子「狼人殺」表現優

荳荳(何紫妍)之所以受到許多網友關注,大部分來自於她在狼人殺節目表現,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查看荳荳熱門頻道可以看到,一年內她的聲量有將近28,000筆都源自「娛樂百分百」YouTube頻道,因為外表可愛、清晰邏輯在「凹嗚狼人殺」單元表現突出,跟采子都是固定班底受到觀眾喜愛,兩人同被粉絲封為狼人殺女神,逐漸熟識後成為好友,也因此這次閨蜜鬩牆事件,讓觀眾格外傻眼。

▲荳荳(何紫妍)聲量來源第一名是娛樂百分百YT頻道,因外型與遊戲實力優秀受關注。

image source: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熱門頻道(分析區間:2020/04/16 - 2021/04/15)

分析說明

分析區間: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20年4月6日至2021年4月15日。

資料來源: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累積超過10億筆以上的網路數據庫,其內容涵蓋新聞媒體、社群平台、討論區、部落格、地圖評論等網站。

研究方法: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各大新聞頻道、社群平台、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荳荳何紫妍』相關文本進行分析,調查「網路聲量」(註1)作為本分析依據。

*註1 網路聲量: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計算社群討論及新聞報導提及的文章則數,聲量越高代表討論越熱,能見度越高。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