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當天婆婆想「撞衫」媳婦!未婚夫嗆管不著 準新娘嘆:婚還要結?

2021-05-05

3427Views

日前有名準新娘在網上訴苦,表示婆婆在自己的婚宴上要穿「白洋裝」,種種言論讓她相當困擾。

image source:unsplash(示意圖)

文/張家瑞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大事,對於婚禮的安排也是需要和雙方家長溝通的學問,近日有一名網友成為準新娘,但與婆婆討論婚禮的「穿著」時卻產生困擾,因婆婆竟想穿著與普遍新娘雷同的「白洋裝」,還拿出範例給原PO看,令她相當傻眼心想「參加婚禮不能穿白色的是常識吧」,並詢問眾多網友對此的看法。

image source:翻攝自Dcard

婚禮變頒獎典禮 反映未婚夫卻遭嗆「管不著」

由上圖可見,原PO表示先前和未來婆婆討論婚宴的服裝時,提供婆婆「媽媽禮服」的範例圖片,不料婆婆嫌老氣還指自己想穿「白色蕾絲長洋裝配靴子」,更提議男友的妹妹可以穿開衩禮服露腿,原PO對此感到驚訝心想「參加婚禮不能穿白色的是常識吧,更何況還要一起站上舞台」。

此外男友事後的反應更令原PO心寒,因男友知情後臭罵了她一頓,「婆婆要穿什麼作媳婦管得著嗎?讓她開開心心的不是應該的嗎?」原PO大嘆這明明就是她的婚禮,卻被搞得像頒獎典禮一樣,困惑「還要不要結這個婚」?

image source:翻攝自Dcard

網友苦勸「快逃」!

許多網友見狀紛紛發表回應,眾多人皆勸退原PO,「覺得男友問題比婆婆危險,因為個人認為婆媳問題最關鍵在於老公態度,如果老公願意跟妳站在一起,婆婆怎麼樣反而不是那麼重要」、「你男友以後一定會以媽媽的意見為意見,真的要結婚要考慮清楚」、「有疑慮就不要結,因為妳的疑慮都是對的」。

事後原PO補充,和男友溝通後決定一起幫婆婆挑禮服,並適時給予意見,也稱男友其實對自己很好,也想給她一個完美的婚禮,所以不會因為這件事就不結婚了。

【延伸閱讀】

愛情長跑16年!李國毅宣布結婚 網喊:好專情

交往七年男友悔婚 女嘆「像被退貨」討拍網友一看狠酸:你問題較大

Joeman幫經紀人圓夢!當證婚人請來「男神嘉賓」網羨炸:最棒老闆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