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 陳零九人紅是非多?當年流淚片感動粉絲 近期爭議低潮連環爆

陳零九因「狼人殺」遊戲爆紅獲得粉絲擁戴,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但近日卻被爆料工作態度大不如前‧‧‧

image source :YouTube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

文/徐暘甯

從網路發跡的創作型歌手陳零九,2009年起成為網路歌手展露頭角,出道至今已超過十年。2016年,憑藉著第四張個人專輯中《你他我》一曲爆紅,短短兩天就吸引超過百萬點擊,更成為熱門戲劇《1989一念間》的插曲,順勢翻紅,如今已是年輕一輩中知名度極高的代表人物。在網路溫度計口碑排行的「歌手天團」中拿下第六名的位置。

image source :網路溫度計口碑排行

尤其在加入《娛樂百分百》「凹嗚狼人殺」單元後,陳零九更是人氣暴漲,不過近來卻接連爆出臭臉擺爛等消息,多數粉絲仍舊留言表示願意予以支持,希望他能順利度過這一段低潮時期,小編整理了關於陳零九的3大新聞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image source :IG陳零九

曾泣訴粉絲數達30萬才能發片,靠凹嗚狼人殺翻紅逆轉勝

走紅前的陳零九曾有一段辛苦的低潮期,六年前曾在臉書上傳影片,泣訴粉絲團人數要到達30萬門檻,才能讓唱片公司願意為他發片。所幸死忠粉絲一路支持,不僅音樂表現亮眼交出好成績,參與綜藝節目單元「凹嗚狼人殺」錄製,遊戲中邏輯清晰、條理分明也讓他再度爆紅,更和黃偉晉、小賴、邱鋒澤及婁峻碩共組男團「五堅情」。

image source :IG陳零九

image source :IG陳零九

錄影被揪臭臉擺爛,網友點名「不敬業」

陳零九因「凹嗚狼人殺」遊戲爆紅,不過近來卻被網友點名,錄影時整集擺臭臉,直指身為主持人的陳零九不敬業。而陳零九本人也在IG上發文表示「如果遊戲新鮮感沒了,情緒難藏住」、「確實有職業倦怠」。另外也有其他網友和節目工作人員爆料,陳零九私下也是這樣,就連錄影前溝通流程時也是態度敷衍散漫,甚至會邊玩手機邊對腳本。

image source :IG陳零九

積極拓展副業,粉絲社團會費挨批

除了歌唱、主持等演藝表現出色,陳零九積極發展個人副業也備受矚目,先後創立服裝品牌和手搖飲品牌,更與同為九澤CP的邱鋒澤成立「九澤CP專屬社團」,想入會的粉絲須購買要價千元的禮包,因此被質疑「把粉絲當ATM」,讓低年齡層的粉絲直呼無法負荷。

image source :IG陳零九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