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鏡開爆!南韓男團Mad Monster修成「蛇精男」走紅 掀起網路模仿潮

2021-06-07

4318Views

靠修圖出頭天!南韓諧星團體以誇張「蛇精男」濾鏡爆紅,掀起一股模仿潮流。

image source :YT/빵송국

文/羅文芳

現今修圖軟體發達,不少網帥外網美上傳照片前,都會仔細美圖一下,不時會鬧出修過頭、不成比例的笑話,近期南韓就有雙人男子團體Mad Monster以此為賣點,以「超誇張美顏濾鏡」亮相,兩人大眼、錐子下巴的不自然白皙皮膚,激似中國網紅蛇精男,意外走紅登上音樂節目《M Countdown》表演,更掀起一陣模仿熱潮。

 

其實Mad Monster是由兩名諧星「Tan」和「J-Ho」組成,真實的他們年齡已是近35歲大叔,但在「美顏濾鏡」包裝下,他們改用20歲小鮮肉的包裝示人,單曲《Mine Rudolph》上傳一個多月已經累積650萬次觀看,畫面中他們使用誇張美顏特效,即使把背景扭曲也在所不惜,諷刺搞笑手法引起網友關注,就連上節目表演也同樣開外掛套濾鏡,笑翻所有觀眾。

image source :IG/madmonster_official


image source :YT/빵송국

近期因為參與韓劇「驅魔麵館」演出,人起高漲的24歲女星金世正,近日也翻唱Mad Monster成名曲《Mine Rudolph》,影片中她不時穿插超誇張濾鏡,讓她的巴掌臉的比例變得像遊戲王「城之內」,底下粉絲留言嚇一跳「臉快消失了」、「套濾鏡還是美」不只名人跟風惡搞,YouTube上陸續出現網友翻唱、舞蹈版本,意外掀起一股蛇精潮流。

image source :YT/OFFICIAL KIMSEJEONG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