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IG隱藏玩法你知嗎?限動「超廣角」拍攝、聊天室主題、Netflix影片秒分享

你知道IG的隱藏版功能嗎?一起看下去吧~

image source:unsplash(示意圖)

文/張家瑞

超夯的社群平台Instagram不時會推出新功能,近期3大超方便又超酷的功能你跟上了嗎~不僅在限時動態增加「超廣角」拍攝,還有各種「聊天室背景」能更換,甚至可以跟Netflix做串聯,和好友一起看劇!

廣角拍攝超方便!空間窄也好拍

如果你的手機有支援超廣角模式,現在也能套用到IG限動中啦~常用智慧型手機的人都知道,拍照時如果將兩隻手指向外滑開就能放大畫面,縮小就會回歸正常。

IG限時動態超廣角模式能縮小再縮小,在一般模式中將兩隻手指向內縮,畫面就會呈現遠距離的效果,如果遇到空間窄的場地、不好拍攝PO文時便能輕鬆解決。

▲左圖為一般拍攝模式,兩隻手指往內縮即可變成「超廣角」模式。

image source:網路溫度計

聊天室主題任你選 3步驟打造專屬背景

許多社群軟體在聊天室都會添加背景更換功能,IG也跟上啦~如果你希望和朋友聊天時也能看到可愛的背景畫面,就趕快完成超簡單的3步驟吧!

首先,在與好友的對話視窗中,選取右上角類似「i」的資訊符號,接著點選「主題」,就會出現各種風格的背景喔~設定完成後聊天室就變得不一樣了。

▲選取右上角的資訊符號,再點選「主題」。

image source:網路溫度計

▲其中有許多主題能挑選,選擇後聊天頁面就會跟著改變!

image source:網路溫度計

Netflix也參一咖!防疫追劇生活隨時分享

防疫期間許多人開啟追劇生活,看到好看的影片時,與朋友分享、交流變得更簡單了!因為只要按下Netflix頁面中的「分享」功能,就可以直接點選「Instagram限時動態」,你在IG上的好友一看到,就能連接到你推薦的影片,和你共同欣賞好片喔!有興趣的朋友們快去試試看,與朋友多多交流吧~

▲分享至限時動態後,看到的好友就能直接點進Netflix觀看影片。

image source:網路溫度計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