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股價狂跌!市值秒掉「1110億元」 全因C羅一舉動

2021-06-17

3037Views

歐洲國家盃賽前記者會上,足球巨星C羅做出一舉動,讓可口可樂股價秒跌,引起網友熱議。

image source:IG/@cristiano

文/張家瑞

2020年歐洲國家盃是第16屆歐洲國家盃,邀請來自歐洲的男子國家足球隊參與;6月16日為葡萄牙隊效力的知名球員「C羅」,在F組比賽中獨進2球,成為歐洲國家盃進球王。

不過C羅引起關注的不只是球場上的表現,他在賽前記者會的「1舉動」,竟讓可口可樂市值跌落約新台幣1110億元!網友驚嘆「C羅的影響力可不是開玩笑的」。

image source:IG/@cristiano

C羅記者會喊「Drink water!」 可口可樂:每個人都有偏好

2020歐洲國家盃中葡萄牙隊首戰匈牙利,C羅參加賽前記者會時,一坐下就將面前擺放的兩瓶可口可樂移開,並拿起礦泉水說「Drink water!」此影片在網路上廣傳。

可口可樂其實是歐洲國家盃的贊助商,不過對於C羅的舉動也大方回應「每個人都有選擇飲料偏好,每個人對於飲料的口味和需求都不一樣,記者會上我們都會提供可樂、零卡可樂、水」。

image source:YouTube/The Telegraph

image source:YouTube/The Telegraph

不意外!C羅飲食自律引網大讚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C羅無意的舉動竟影響了可口可樂的股價,短短30分鐘的記者會結束後,可口可樂公司的股價竟從開盤的56.1美元跌至55.2美元,市值從2420億美元掉到2380億美元,蒸發40億美元(約新台幣1110億元)。

對此台灣網友在PTT八卦版展開討論,「C羅的話我覺得有可能」、C羅的影響力可不是開玩笑的好嗎」、「有影響力的人一言一行都是焦點」、「太猛了」。

也有人表示C羅會這樣做很正常,「C羅飲食控制和自律強的可怕,喝水正常啊」、「他的自律在足壇是出名的,連隊友都討厭去他家,因為完全沒有像樣的東西可以吃跟喝」、「頂尖運動員自律,喝可樂真的不健康」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