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警備演習亮點!「暴徒」狂砸猛踹超敬業 網友爆笑:放過那輛車

2021-06-25

2645Views

日本警視廳也提前進行警備演習,其中一項「暴徒鎮壓」影片中身穿白色制服的暴徒們對轎車狂踹猛打,讓網友爆笑。

image source :YT/テレ東BIZ

文/閻芝霖

距離「2020東京奧運」開幕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為加強警備,日本警視廳也提前進行警備演習,其中一項「暴徒鎮壓」影片中身穿白色制服的暴徒們對轎車狂踹猛打,讓網友爆笑「這些暴徒壓力很大」、「很認真在飾演暴徒」。

東奧警備訓練「暴徒壓制」猛砸成亮點!網友爆笑:平常壓力太大

日本警視廳22日在東京夢之島的訓練場進行警備訓練,全場約有550人參加,訓練內容包括作為政要人物人肉盾牌的「要人警護」、壓制手持武器的犯人等,以及面對武裝集團劫持公車,警察迅速包圍公車,並向車內發射閃光彈。

最讓網友討論的是,其中一項「暴徒壓制」,看著影片中的暴徒對著轎車又砸又打,還跳上車上不斷踩踏,超「敬業」的表現,讓網友們爆笑「看來平是壓力是真的大」、「還以為在玩快打旋風」、「可見平時工作壓力多大」、「車頂那個看起來超開心」、「放過那輛車吧」。

image source :FB  

拉警報!選手團入境已6人確診

日本東京奧運受到馨冠肺炎疫情影響,已經延後一年,隨著確診病例日本政府仍堅決照辦,根據日本《每日新聞》報導,參加東奧入境日本的外國選手或相關人士當中,今年2月有一名法國人、4月有一名埃及人、5月有一名斯里蘭卡人、6月有一名迦納人及2名烏干達人確診新冠肺炎。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 https://urlink.io/j72VVVk8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