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秒變爆乳妹!網瘋搶「濕身比基尼T恤」 逼真惡搞超詐騙

2021-07-06

5835Views

日本品牌「ekoDWorks」推出「濕身比基尼T恤」,一上架就馬上完售。

image source:ekoDWorks

文/翁筠茜

近期有網友在Dcard貼出「濕身比基尼T恤」,穿上該款T恤,不用露乳就能營造穿著比基尼濕身的樣子,引起網友討論「這種衣服真的有人敢穿出門嗎?」

image source:Dcard

一切都是假的! 「濕身比基尼T恤」超逼真

日本品牌「ekoDWorks」擅長以惡搞設計營造錯覺,多年前曾以「妄想爆乳T恤」爆紅,看起來像在胸前開一個洞,帶給人無限遐想空間;後來推出「濕身比基尼T恤」成為長銷商品,遠看會以為是有人穿著比基尼被撥水,營造滿滿曖昧氣息;另外還有「妄想水滴T恤」、「爆乳格子T恤」讓人看起來擁有好身材,不過仔細一看都會發現,沒有什麼爆乳、濕身,只是一件短袖T恤。

image source:ekoDWorks

image source:ekoDWorks

Dcard網友紛紛表示,「如果給一個男生穿,真的會很好笑,奇特的違和感」、「去夜店可以穿來騙人」、「我被騙了」、「我還真的一時看不出有什麼問題」。目前「濕身比基尼T恤」、「爆乳格子T恤」在ekoDWorks官網都已完售。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