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太美我不敢看!爆紅迷因「捧乳椅」掀二創熱潮 Coser神還原網嗨爆

Netflix獨家上線的動畫《終末的女武神》一推出便引起網友討論,其中一幕「捧乳椅」名場面,更吹起一波二創風潮!

image source:PTT 

文/閻芝霖

Netflix獨家上線的動畫《終末的女武神》一推出便引起網友討論,其中一幕「捧乳椅」名場面,更吹起一波二創風潮,還有Coser神還原,讓網友們都暴動啦!image source:PTT 

《終末的女武神》Netflix獨家上線!打鬥畫面挨批像在看PPT

Netflix近期上線的《終末的女武神》,劇情敘述由於人類不斷破壞環境,眾神在一千年一度的「人類存亡會議」決議讓人類滅絕,其中只有女武神布倫希爾德反對,並提出由13位神明對上13位人類,進行1對1決鬥,若是人類先取得7勝,就可以存活至下一次的「人類存亡會議」。

在Netflix可以看到完整12集,一開播就造成討論,許多網友認為「畫風不賴,但動畫節奏很差」、「打鬥畫面超像在看PPT」、「一堆靜止畫面加旁白,整個節奏超拖戲」、「打鬥畫面很多靜止到像圖卡」,但也有人認為故事、配樂很熱血。 

爆紅迷因「捧乳椅」二創熱潮!Coser神還原網嗨爆

但真正備受討論的不只是動畫品質及劇情,第一集亮相的性愛女神阿芙蘿黛蒂超不科學的巨乳,被兩名男丁捧在手中,儼然成為「捧乳椅」,雖然畫面搞笑但也讓網友直喊「真香」,網路上更開始出現許多二創圖,《火影忍者》的鋼手、《航海王》的娜美、《咒術迴戰》的釘崎都逃不過,知名Coser神還原這個名場面。

image source:PTT

來自新加坡的Coser 「Neoneko JX」PO出超養眼的系列照,從妝容、身材到經典都「捧乳椅」完美神複製,該PO文獲得近2萬個愛心,許多網友直喊「太神啦~」、「超香」。

除了「Neoneko JX」,超神的低成本Cos王「Lowcostcosplay」,也利用衛生紙、鏡子神還原「捧乳椅」,將大肚腩變身成巨乳,只能說這個創意真的是無人超越,也讓網友爆笑「還有什麼是他不能Cos的」、「真的太強了」!

image source:FB/Lowcostcosplay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