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拍失敗!男發文不解女友「護食」行為 網友一面倒反嗆:你才有問題

2021-07-16

10788Views

你能接受別人把筷子伸到你碗裡夾食物嗎?

Image source:Pexels

文/徐暘甯

情侶之間相處,有許多生活習慣需要互相磨合、包容,可以從中找到輕鬆相處的平衡點,但也不能太過隨便。有一名男網友日前邀請女友到家裡吃飯,沒想到用餐席間,他伸手到女友碗裡夾菜的行為,引起女友大怒,也導致用餐氣氛相當尷尬,事後還質問女友「有必要像狗一樣護食?」,引發網友熱議。

Image source:Dcard

這名男網友在Dcard感情版,以「發現女友吃飯時有護食的現象」為題發表文章,表示想把交往半年的女友介紹給家人認識,所以邀請她到家裡吃飯。原PO的媽媽盛情準備了一整桌菜,用餐時,女友夾了兩顆紅燒獅子頭到碗裡,原PO因為喜歡吃獅子頭,所以「順手把筷子伸到她那邊準備夾一顆過來吃」,沒想到卻被女友拍掉了筷子,而且表情非常不高興,使得用餐氣氛陷入一陣尷尬。

Image source:flickr

事後女友指出原PO的行為非常沒禮貌,但原PO卻覺得是她大驚小怪,反嗆女友「這樣還好吧,有必要那麼生氣嗎?有必要像狗一樣護食成這樣嗎?」,兩人不歡而散,原PO只好上網詢問網友「大家身邊的另一半也有這個現象嗎?要怎麼解決比較好?」

討拍失敗!網友一致怒轟:你才有問題

看似求同情的討拍文,不料留言的網友意見一面倒,紛紛指責原PO才是有問題的一方,「夾別人碗裡的東西很沒有禮貌欸」、「夾已經在別人碗裏的東西到底是衝X小」、「不是護食,是你搶食!」、「那以後你女友沒問直接拿你的東西都不要生氣喔,說她是護食的狗,你才是外面搶別人碗裡食物的流浪狗吧」。

Image source:Dcard

Image source:Dcard

Image source:Dcard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