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車老外」爆紅!鐵道迷守候拍攝江之島電鐵 老外搶鏡揮手遭罵「去死」

人氣電車「江之島電鐵」最近因5年一次的定期檢查而行駛,日本鐵道迷抓住機會守候拍照,一名外國人卻突然跑出來搶鏡。

image source:推特@Gifu_Hashima

文/翁筠茜

日本有許多忠實的「鐵道迷」,在閒暇時候會特地外出為鐵道拍照。近日日本鐵道迷正期待拍攝人氣電車「江之島電鐵」,沒想到一名外國人卻突然從鐵道旁冒出來,讓鐵道迷無法拍到期望的照片,引起爭議。

image source:推特@Gifu_Hashima

意外入鏡遭鐵道迷罵爆!老外自嘲惡搞P圖

據《niconiconews》,最近人氣電車「江之島電鐵」因5年一次的定期檢查而行駛,對鐵道迷來說是相當難得的機會,因此許多人守候在鐵道旁等著捕捉精美畫面。不過一名外國人卻突然騎著腳踏車與「江之島電鐵」同步出現,甚至揮著手向大家打招呼,讓鐵道迷怒罵「去死」、「擋路」、「走開」等,場面非常火爆。

後來有人發現該名外國人經營一家墨西哥餐館,便湧入該餐廳的Google評論留下負評,不過該名外國人也感到非常委屈,稱自己只是剛好經過,看到有人便打招呼,卻演變成這樣風波,因此他本人在經營的墨西哥餐館Instagram貼出許多惡搞圖片,像是在自嘲,莫名讓他爆紅。

▲該名外國人將自己惡搞P圖。

image source:Instagram@hometacobar

▲該名外國人將自己惡搞P圖。

image source:Instagram@hometacobar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