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想擺脫「道明寺」!言承旭長文坦言「內心恐懼」:怕被看到不完美

藝人言承旭接下大陸節目後,在微博坦言曾想擺脫讓他走紅的角色「道明寺」。

image source:微博/言承旭

文/林思邑

接下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的藝人言承旭,在節目開播後立刻引發話題,但過去因為演出《流星花園》中的「道明寺」而走紅的他,在微博坦言其實收到節目邀請出演時,內心非常複雜。

坦言一度想擺脫「道明寺」 現在終於轉念

昨(12)日言承旭在微博分享自己的心情,很多人開始知道、認識他,都是因為《流星花園》道明寺這個角色,爆紅之後的光環,卻讓年輕的他一度因為想擺脫而陷入迷茫。直到今年,44歲的他終於轉念,學會接受跟感恩「道明寺」,沒有過往的經歷也不會有機會站上舞台「因為『道明寺』,才讓我有機會陪伴你們的青春,才讓我有機會能站在哥哥的舞台上與你們見面。」

image source:微博/言承旭

開心自己沒被遺忘 擔心自己讓人失望

言承旭也表示自己接到節目邀約時,內心極為複雜「一邊是開心自己還沒有被遺忘,終於有機會讓大家認識一下言承旭本人。一邊又十分忐忑這個很不完美的言承旭會讓你們失望,因為他性格真的不是很討喜。」,兩種截然不同的想法,左右他的決定,最後下定決心要拚一次,面對自己,學會接受不完美的部分,看看能不能夠戰勝過去的自己。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