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向上滑動連結走入歷史!限時動態改「連結貼圖」導流怎麼用?

Instagram將取消過去向上滑動連結功能,推出全新「連結貼圖」。

image source:Instagram

文/葛緯詩

經常使用Instagram的用戶應該已經發現,日前官方宣布將取消「向上滑動連結」功能,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連結貼圖」,未來想在限時動態中加入連結,將採用平常加入地點、問答等相同的模式,連結網址以貼紙的形式新增至動態中,用戶點擊就可以直接連至外部網站。

image source:翻攝自9to5mac


Instagram日前在App中向使用者宣布,8月30日起,向上滑動連結將停用,往後想要新增連結至動態中,管理員可以新增「連結貼圖」,使用者透過點擊貼圖,就能導流至所設定的網站。


除了不再需要透過上滑手式互動,過去粉絲無法回應具備上滑連結功能限時動態的問題也得到解決,未來採用加入連結貼圖的貼文,粉絲皆能正常回應與互動。不過連結貼圖的全新功能並非全面開放,依然只有粉絲人數超過10,000人以上的帳號可以使用,官方表示,未來會評估是否向更多人推出。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