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曝一隻阿圓「私下為人」!義氣相挺粉絲副業 網讚:其實超親民

2021-08-31

5369Views

最近有網友透露,自己在副業剛起步時,尋求許多YouTuber、部落客合作,只有一隻阿圓(阿圓)願意接受她的合作邀請。

image source:一隻阿圓臉書

文/翁筠茜

平時分享流行穿搭與美妝的YouTuber「一隻阿圓(阿圓)」,在YouTube獲得69.1萬訂閱數,阿圓去(2020)年從韓國返台隔離期間未戴口罩「趴趴走」引起爭議,不過近期有網友在Dcard透露阿圓私下為人其實很暖心,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一隻阿圓位居網路溫度計的時尚網紅網路口碑第4名。

image source:《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時尚網紅網路口碑排行(2021/06/02~2021/08/30)

發展副業求推廣!只有一隻阿圓願意合作:不知道怎麼謝謝她

該名網友發佈標題〈謝謝阿圓〉一文,表示自己努力經營花藝副業,嘗試找許多YouTuber、部落客合作,希望能將自己的產品推廣出去,卻一直被拒絕,只有阿圓願意接受她的合作邀請,而且回覆信件速度快速,讓她直呼「一直都不知道怎麼謝謝阿圓,只希望大家可以看爆她的YouTube」。

image source:Dcard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也分享自己與阿圓接觸的經驗,「真的有跟他本人接觸過的就知道他待人處事很不錯」、「她真的人很好,之前低潮期去留言他的問答框框都會回,也會很認真的回私訊」、「同校學妹不得不說她人真的很好很善良」、「之前在臺北的小巴上遇過本人,我覺得很漂亮,下車的時候有人想找她拍照也很親切」。

image source:Dcard

在YouTuber界擁不少好友! 網:感覺一隻阿圓人緣非常好 

也有網友指出,看影片感覺阿圓在YouTuber界有不少朋友,人緣不錯,「看她朋友那麼多,感覺現實生活中本來就是好相處的人吧。只是之前不小心做錯事情,道歉後還是被咬著不放而已」、「她本人人緣感覺非常好,應該是好相處的人。只是有時候會尬尬的,所以有些人看沒習慣吧」。

事實上,阿圓時常和不同YouTuber合作拍片,與金針菇、林萱、蔡哥還因為一起打羽球認識,組成新團體「羽球隊」。

image source:Instagram@nanaciaociao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