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演員被走紅角色定型了?網狂點名「哈利波特」:甚至不知道他本名

最近有網友在Dcard討論「被走紅角色定型的演員」,許多人都點名飾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image source:twitter@Daniel Radcliffe NL

文/翁筠茜

仔仔周渝民2001年出演《流星花園》「花澤類」一舉成名,並曾以《回家》奪得金鐘視帝,不過至今仍有許多人對仔仔的印象停留在「花澤類」,讓網友好奇討論,哪些演員似乎被走紅的角色定型了?

仔仔周渝民為何討厭「花澤類」?

據《噓!星聞》報導,仔仔周渝民坦承,10年前其實很討厭「當花澤類」這件事,因為認為不管演出什麼新角色,在觀眾心中的份量永遠比不上舊作,不過後來卻慢慢釋懷,認為一生中有個角色能被別人記一輩子也很好。

Dcard網友對此熱議「現在看到仔仔說他其實很討厭花澤類這個角色,真的是讓我這個老妹好吃驚,不過的確有很多角色都被自己爆紅的角色定型後,反而就無法出演其他其他類型的角色了,對於一個演員應該也會覺得很莫名奇妙」。

image source:Dcard

哪些演員被走紅角色定型?網友感嘆:對演員來說是難關

許多網友也在留言區提到,覺得哪些演員似乎被走紅的角色定型了,「張翰跟車銀優!!! 永遠的霸道總裁跟男神校草」、「覺得洛基也滿定型的」、「羅伯,暮光之城愛德華」、「連恩尼遜啊!不覺得就算是不同片不同的救援不同的角色,他都依然是用同一個角色在演的感覺嗎?」

image source:Dcard

網友狂點名飾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我甚至不知道哈利波特的本名,就算他為其他戲扮女裝跳豔舞,我只想說:別鬧了,波特」、「哈利波特只能是哈利波特」、「哈利波特+1 根本直接變別名」、「我覺得狀況最嚴重的真的是哈利波特」,讓網友感嘆「對演員來講這真的是難關,很矛盾,要感謝這個角色讓自己大紅,卻又因為這個角色而戲路難以跳脫」。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