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功能秒洩黑歷史!一招查「改名紀錄」 網查完尷尬:不想再看第二次

2021-09-29

10287Views

Instagram有功能可以查詢你以前曾用過哪些帳戶名稱、個人簡介文字。

image source:pexels(示意圖)、網路溫度計

文/翁筠茜

Instagram推出超過10年,許多人已在自己的帳號中累積多年回憶。最近有網友發現,Instagram有個功能可以馬上顯示出自己過去曾用過哪些帳戶名稱,令網友直呼「有好多黑歷史!」

image source:Dcard

IG怎麼查詢先前的用戶名稱?

該名網友在Dcard分享,Instagram可以查看過去使用過的帳戶名稱、個人簡介文字,只要先點擊「設定」,點選「帳號安全」,從「存取資料」就可以看到這些資料。

image source:網路溫度計

許多網友照著做之後,都看到以前取的「中二」名稱,紛紛表示尷尬癌發作,「看了好尷尬⋯以前到底在幹嘛」、「笑死我以前好憤世忌俗」、「超好笑,甚至看到國中時期黑歷史」、「以前到底在幹嘛,還標了前男友」、「看完不會再去看第二次了」。

image source:Dcard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