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6/天才衝衝衝、一字千金同時入圍!曾國城坦言「超糾結」:自己打自己很討厭

「天才衝衝衝」、「一字千金-鬥字英雄會」同時入圍,曾國城期待一字千金能被肯定。

 image source:三立電視提供

文/洪偲瑀

金鐘常客曾國城,自第49屆金鐘獎開始,已連續8年入圍金鐘主持獎項,今年第56屆金鐘獎,憑「天才衝衝衝」、「一字千金-鬥字英雄會」雙料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即將挑戰個人第5座電視金鐘主持人獎,曾國城在媒體聯訪表示:「從1995年的第一個節目《黃金傳奇》,到今年剛好26年,入圍13次,平均2年入圍一次,自己在家算得很驕傲」,但是也笑稱「因為曾經槓龜過,所以心理面要調適好一點,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

 

image source: 翻攝自YouTube三立新聞網SETN

在紅毯上被主持人蔡尚樺問到:「今年四個入圍,兩個是自己的節目,手心手背都是肉,會不會很糾結?」,曾國城回答:「糾結是肯定的,但難得一字千金有主持人入圍機會,所以特別期待,這節目也做七八年了」,還特別強調:「一字千金寓教於樂,能把國語很好地向下扎根,希望節目可以受到肯定」。

 

被紅毯主持人笑說,全台灣的益智節目幾乎都找上曾國城主持,手上好幾個都是益智節目,也有網友發文,討論究竟曾國城主持強在哪,引起熱烈討論,留言直指關鍵:「就是穩」、「EQ高、有禮貌」。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