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6/仕凌小薰轉型成功奪金鐘!你也想起當年《大嘴巴》與《我愛黑澀會》嗎?

第56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女配角獎出爐!今年由薛仕凌以《做工的人》拿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獎、《大債時代》小薰榮獲迷你劇集女配角獎的殊榮。

image source:Youtube三立新聞網SETN

文/姜雅馨

第56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女配角獎出爐!今年由薛仕凌以《做工的人》拿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獎、《大債時代》小薰榮獲迷你劇集女配角獎,兩人從歌手成功轉型,在戲劇表現不僅深受觀眾好評,今年演出的作品更是交出漂亮的成績單,獲得評審青睞與肯定。

image source:(左)Facebook大嘴巴/(右)Youtube福茂唱片

薛仕凌:曾為《大嘴巴》Rapper

薛仕凌曾為《大嘴巴》成員,不僅在團體擔任Rapper,在演戲方面也有出色表現。他於《做工的人》中飾演開挖土機的阿全,在操控機具時經常膽戰心驚,也讓他理解駕駛大型機具者,為何會有吃檳榔提神的習慣。

薛仕凌在劇中表現大膽、極具魅力,自由轉換角色的粗野猖狂、純情傻氣,因而拿下本屆金鐘迷你劇集最佳男配角,他也感謝觀眾與支持他的所有朋友,更將這份榮耀獻給《做工的人》。

image source:Youtube三立新聞網SETN

小薰(黃瀞怡):《我愛黑澀會》青澀出道

小薰原為黑澀會美眉成員,解散後往電視圈、電影圈發展,在《大債時代》中飾演樊仲良的妻子蔡純珊,除負擔丈夫自殺後所留下的龐大債務,還要扶養兩名小孩,眼神流露出母親的堅毅與偉大的愛,也讓她獲得評審一致肯定。

她在頒獎典禮上特別感謝評審、導演及這部作品,「演這齣戲其實很辛苦,因為我沒當過媽媽,我根本不知道媽媽是什麼,平常講話會結巴,但是唯有在拍戲時能找到歸屬感」,也和大家承諾會一直持續精進演戲道路。

image source:Youtube三立新聞網SETN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