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6/看不過癮?《我的婆婆》、《做工的人》將推第二季、電影版 粉絲驚呼:超期待

《做工的人》本屆金鐘56奪五獎項,將推出前傳電影。

image source:FB/做工的人 Workers

文/洪偲瑀

金鐘56頒獎典禮甫落幕,網路溫度計整理出本屆獲獎肯定的台劇作品中,將推出延伸劇情,製作第二季及電影版的名單,讓觀眾朋友們繼續看個過癮!

 

1. 《做工的人》

做工的人本次金鐘共累積迷你劇集男配角、迷你劇集女配角、迷你劇集男主角、迷你劇集導演、迷你劇集等五座獎項,成為金鐘56迷你劇集最大贏家,導演鄭芬芬感謝粉絲對台劇的支持,表示:「我們認命,但是我們絕對不認輸,台劇加油。」同時不忘宣傳電影版,會是影集的前傳故事,將挑戰更大型的公共工程工地拍攝。

 

▲《做工的人》奪得本屆金鐘56五座獎項

image source:YouTube三立新聞網SETN

 

2.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今年獲得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演員邱凱偉上台致詞時特別提到明年即將上映的第二季以及電影版,將由原班人馬鍾欣凌、黃姵嘉等主演,讓婆媳大戰登上大螢幕。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獲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image source:YouTube三立新聞網SETN

 

3. 《女孩上場》

客家電視台《女孩上場》獲得本屆金鐘戲劇節目編劇獎,編劇上台致詞特別感謝參與台灣的女籃運動員:「若沒有你們的淚水、汗水,就沒有女孩上場。」劇組表示觀眾的支持與鼓勵,加速了開啟第二季的腳步:「女孩上場2,我們來了!」

 ▲《女孩上場》獲金鐘56戲劇節目編劇獎

image source:YouTube三立新聞網SETN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