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男發文求救女友53公斤身材「有點噁心」引眾怒再嗆:女權別亂

2021-10-04

8428Views

你可以接受男/女朋友身材嗎?有網友近日在Dcard發文,表示交往前後對女友身形標準轉變,讓持續有健身習慣的他,現在「約會看到女友就覺得噁心」,引起網友討論。

image source:unsplash

文/姜雅馨

為追求理想體態,不少人選擇運動並調整飲食型態,前(2)日有網友在社群平台上以「覺得女朋友身材有點噁心」為題,透露對方身材屬肉肉可愛型,直到交往後,該網友開始培養健身習慣,總會將女友和身材好的女生做比較,讓他現在「約會看到女友就覺得噁心」,也求救網友如何解決此問題,引發網友熱議。

交往前後心態不同?網友發文求救

該網友在Dcard上發文,他認為剛交往時,身高161公分、體重53公斤的女友「一點點肉肉的很可愛」,近期他想改變體態,便開始上健身房運動,雖然肚子圓圓的,其他地方仍有所成果。然而健身一久,難免會對女友產生比較心態,「平常在健身房看到身材很好的女生,約會再看到女友,就覺得怎麼可以這麼噁心,甚至沒什麼性慾」,他也因此發文求救,希望網友能給予實質建議。

image source:(左)unsplash/(右)Dcard

女友體態成討論焦點?網友多認觀念要改

許多網友認為,其女友的BMI屬正常範圍,「你是用健身網美的標準要求她,先把你肚子減掉六塊肌出來再說」,建議應找對方一起運動,「覺得她胖就找他一起運動減肥,如果對方不想就分手,那個標題是想攻擊對方還是傷害對方」、「要看的是你還喜不喜歡她,而不是她對你好不好,你還喜歡就叫她減肥運動,她不願意改再說,不喜歡就分手」,也有不少人認為原PO觀念錯誤,「你的觀念比較噁心」、「莫忘初衷應該不難理解」、「如果他是跟妳交往後爆肥10公斤嫌棄就算了,看到更好的就想分不懂什麼心態」。

image source:截圖/Dcard

如何改變錯誤心態?網友建議應重新檢視感情

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我前男友也是越看越不順眼,所以就帶著他運動,結果沒毅力,一路胖到超過90公斤,還覺得自己很帥,後來受不了就分手」、「我自己也在健身,男友比較少去、肚子雖胖胖的,但我還是喜歡他」。也有其他網友建議應重新審視感情,「我覺得這樣就是不適合,你認為他低於你的標準、也影響到性慾,就看你要不要分」、「其實喜歡她的話不管胖瘦都會喜歡,你會這樣覺得其實就已經不怎麼喜歡她了,建議你好好想想」。

原PO被留言抨擊後,也曬出身高175公分、體重70公斤「這樣沒有很胖吧」並表示看了很多留言一整天心情都很不好,只有少數有給實質建議,拜託女權真的不要來亂。


image source:截圖/Dcard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