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大方認愛!18小時黏踢踢居家風新歡 曾遇兩任渣男靠諮商甩情傷

曾沛慈近日被拍到與圈外男子一同逛街、過夜,看來情路似乎不被疫情影響,相當幸福。

image source:曾沛慈FB

文/龔育婷

藝人曾沛慈於9月29日與30日皆被媒體直擊與圈外男子一同逛街,事後回到該男家中過夜。根據《鏡週刊》報導,曾沛慈身穿居家服與穿著輕便的圈外男子於東區享用晚餐,氣氛相當輕鬆自在,隨後該男騎乘機車載她回自家住處,直到深夜都未看見兩人再次下樓。

隔天曾沛慈與男子身穿同套衣服下樓,該名壯男騎乘機車載她到好友魏如萱家拜訪,接著便先行離去,兩人互動親密自然,頻頻緊貼、互看手機,甚至扶腰和對方聊天,舉止可見該男對曾沛慈相當愛護。

image source:曾沛慈FB

曾錯付情感?曾沛慈嘆以前不夠成熟

回顧曾沛慈過往幾段感情,可謂情路坎坷,除了與王家梁的戀情遭起底曝光之外,曾沛慈也在專訪中談及年輕時談戀愛不夠成熟,曾遇過兩個渣男,透過心理諮商、旅遊才順利走出情傷,大嘆「不想重蹈覆轍、要好好沉澱」,論及前男友,更坦言對方無法體諒她的工作,只好分手收場,如今新戀情順利展開,可見成功擺脫渣男陰霾。

image source:(左)王家梁FB/(右)曾沛慈FB

曾沛慈大方回應感情?網友熱烈獻祝福

報導一出,曾沛慈後續透過經紀公司回應:「謝謝大家關心,很開心身邊有了這位能互相扶持的好朋友,希望可以溫柔守護這段感情,並得到大家的祝福。因為對方不是圈內人,懇請大家能給予一些空間。」被視為大方認愛,不少網友紛紛到她的臉書、IG,也在社群平台Dcard上獻上祝福:「身為多年粉絲的我由衷祝福」、「平凡就是幸福」。

image source:(左)曾沛慈FB/(右)Dcard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