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幫好友小玉四處向受害者道歉!本本收私訊苦勸:別把責任往自身扛

2021-10-20

6962Views

小玉涉嫌用Deepfake將眾多女網紅與政治人物換臉至色情片,不法獲利上千萬遭逮捕,其好友放火私下替小玉跟受害者道歉,本本收到後坦言內心很複雜。

IG/empty_1207louislyc0602

文/羅文芳

知名網紅小玉(朱玉宸)因使用Deepfake換臉技術,將眾多女網紅、政治人物五官移植到色情片牟利,其中受害者高達5、60人,事件爆發後不僅多數受害人喊出將提告,總統蔡英文也喊要修法,使小玉在「YouTuber聲量排行榜」名次不斷攀升。

其中被換臉的女網紅「本本」在IG揭露,跟小玉友好且同是百萬YouTuber 的「放火」私下四處私訊受害者,代替小玉道歉,讓她內心百感交集。

image source: IG/YouTuber聲量排行榜

放火怎麼回應好友小玉涉嫌違法牟利?

小玉跟放火時常一起拍片,兩人私下也常出遊、同框合影,此次小玉被警方法辦後,放火表示「真的很難過知道小玉居然去做這種事」並以友人的身份向受害者表示「抱歉,對不起」同時也跟好友喊話「希望小玉能好好道歉並且面對該負的責任」。 

image source:  IG/ louislyc0602

放火代替小玉道歉?本本收到私訊嘆:他很重朋友

女網紅本本此次也在小玉受害者名單內,她在IG限時動態透露,收到放火的私訊道歉,一開始還一頭霧水以為兩人有誤會,後來才發現是放火代替小玉致歉,苦勸放火「不要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放,因為我知道放火是很重朋友的人」。

本本坦言自己早期其實也喜歡小玉的影片,後來因放火的關係,彼此有見過幾次面,知道換臉影片的藏鏡人就是小玉後,內心很複雜,認為小玉身邊的人一定很錯愕,向相關人士表示「辛苦了」。

image source:  IG/empty_1207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