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不愛《魷魚遊戲》結局!編導黃東赫回嗆「自己拍續集」 網友狠酸:玻璃心碎?

NBA球星「詹皇」LeBron James也是《魷魚遊戲》的觀眾,但他曾表示對結局不太滿意,對此,編劇黃東赫也回應了

 image source: YouTube/Netfilx

文/閻芝霖

Netfilx韓劇《魷魚遊戲》熱度席捲全球,登上《網路溫度計》「韓劇聲量排行榜」冠軍,連NBA球星「詹皇」LeBron James都是忠實觀眾,但他曾表示自己對結局不太滿意,對此,《魷魚遊戲》編劇黃東赫回嗆「那他可以自己拍一個」。

image source:  韓劇聲量排行榜

為何《魷魚遊戲》編劇回嗆LeBron James?

LeBron James不僅在籃球殿堂NBA發光發熱,還曾出演真人與動畫合拍電影《怪物奇兵:全新世代》成本高達1.5億美元,總票房約1.62億美元。先前在熱身賽記者會上與隊友Anthony Davis聊到《魷魚遊戲》劇情,認為結局並不合他的意。

對此,英國《衛報》(The Guardian)訪問編劇兼導演的黃東赫的想法,他首先先反問「你看過《怪物奇兵2》嗎?」表示自己覺得詹姆斯很酷,他可以說他想說的話,「我尊重這點,我也非常感謝他追完了整部劇。」黃東赫接著砲火猛烈,他強調「我不會改變我的結局,這是我的結局」要是James有自己想要的結局,那或許他可以選擇自己拍一個續集,我會去看,然後可能還會傳給他一個訊息「我喜歡你的整部劇,除了結局」。

LeBron James稍早看到回應也在推特上轉發表示,「這不可能是真的,對吧?我希望不是。」加上10個笑哭的表情。

 image source: twitter/LeBron James

台灣網友怎麼看?

黃東赫的回應也引起網友熱議,有些網友不以為然表示「好嘴喔,結局真的很爛啊」、「看這樣的回應 老實說他以後做的戲劇 我一篇都不會看 心態真差」、「很自視清高,之前那個回應抄襲的感覺也可以看出來」、「這回應怎麼看起來不幽默 比較像走心」、「這樣回氣度全沒了,可惜」,但也有網友認「這個回應讚,不就不爽不要看嗎」。

先前《魷魚遊戲》被質疑抄襲日本漫畫《聽神明的話》,黃東赫當時就回應,自己在2008年開始構思、2009完成劇本,但因找不到投資者而被迫擱置了。真的要說兩部片相似的地方,也只是首個遊戲而已,「我沒有抄襲任何人,真要追究的話,我才是鼻祖。」

 image source:  PTT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