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何美拍照遭咖啡廳趕走!IG淚訴「人生最委屈時刻」還原始末

2021-11-01

6927Views

《大學生了沒》女星何美最近去咖啡廳用餐,只是拍了照片就被老闆趕出門,讓她氣得在Instagram上說明來龍去脈。

image source:何美臉書

文/翁筠茜

女星何美自《大學生了沒》出道,平時喜歡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近況,在Instagram上擁有37.2萬名粉絲。不過近日她卻淚訴,自己只是去咖啡廳拍照,就被店家趕出去,令她表示「經歷了人生最委屈的時刻」。

▲何美位居網路溫度計的新生代女星網路口碑第22名。

image source:《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新生代女星網路口碑排行(2021/08/03~2021/10/31)

何美為何被趕出咖啡廳?

何美29日在Instagram發限時動態說明來龍去脈,指出自己在網路上找了一間聲稱可以拍照的咖啡廳,點了咖啡後想拍照,店家老闆卻因認為她在商業攝影,將她趕出咖啡廳。

何美解釋自己真的不是在商業攝影,老闆卻說沒辦法相信她的衣服或鞋子可能是業配,還說店家風格就是「單純喝咖啡」,何美最後只好氣到發抖哭著離開,在限時動態發文表示「如果不歡迎拍照,請你把規則改掉,不要在我事先打電話想預約,詢問是否可以拍照的時候答應」。

何美同時貼出該咖啡廳的用餐規定,確實有寫「可以拍照,請勿錄影,拍照時請勿移動桌椅或影響到其他客人」,但也規定「禁止商業攝影、業配攝影、網拍商業照」。

image source:何美IG

這不是第一次發生咖啡廳為了拍照問題與客人起爭執,先前曾有一家咖啡廳「三層」就在Instagram明言「嚴禁網美」,坦言他們對拍照這件事忍耐很久,有些客人為了拍照,不停打擾其他客人、擋在路中間,甚至直接在咖啡廳換襪子,令店家不勝其擾,只好訂出「嚴禁網美」的規定,直言「如果你造訪的目的只是為了拍自己的美照、生活照、假裝在看書的照、至少會拍半小時以上的人,請你們不要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image source:IG@mittsumedesserts

image source:IG@mittsumedesserts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