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最狂數學老師又出招!神正助教擦黑板 網友暴動搜IG

數學老師張旭又引發話題,這次是因為擦黑板的助教太正,讓網友忍不住大喊「我要擦鼻血啦」!

image source:  YT /數學老師張旭

文/羅文芳

擁有「最狂數學老師」之稱的張旭,因為將教學影片,上傳到全球最大成人網站Pornhub,成為網站唯一清流爆紅,還獲得官方認證,成為名符其實的Pornhubr,近期影片又引發話題,原因是短短在影片出現幾秒「正妹助教」身影!

image source:  YT /數學老師張旭

「最狂數學老師」張旭影片為何又引起網友暴動?

張旭專攻高等數學,時常上傳在黑板前教學微積分的算式說明,日前他請來一名助教幫他擦黑板,只見長髮女子穿著灰色西裝外套,搭配緊身黑色上衣,走上台前擦完黑板又下台,短短幾秒讓眾多網友不斷重播「4:48開始那段的講解最精彩…大家都上車了」、「不管看幾次,每次到4:53之後就會看不懂」、「終於了解老師說的專注到極限會流鼻血了」,這名漂亮助教爆紅後,身份也隨之曝光。

 

張旭「超正助教」是誰?

有網友肉搜這名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助教,是一名剛出道的直播主名叫「芸寶」,IG追蹤人數1.9萬,爆紅後瞬間漲粉到4 萬以上,平時會接攝影外拍、主持表演,對此芸寶也發文感謝張旭邀請,「讓這兩天都在準備期中考沒睡覺的我被很突然的驚到了」。

image source:  IG / miyun_1230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