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88被爆「進廠維修」!今昔對比照流出 經紀人曝動刀真相

以「黃小喵」演出《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的9m88,星路備受外界看好,不過日前傳出她趁著拍戲空擋去醫院整形外科「進廠維修」,也引起不少人關注。

image source:Facebook組圖/9m88

文/姜雅馨

曾獲第11屆金音創作獎的「怪物新人」9m88(湯毓綺),近2年跨域演出戲劇、電影,在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飾演黃小喵,出色的演技表現也讓她深受楊祐寧青睞,接演《接招吧!製作人》女主角。不過日前9m88被爆出趁著拍戲空擋去醫院整形外科「進廠維修」,也引起外界關注。

9m88新生代女星網路口碑排行

▲「9m88」位居網路溫度計的新生代女星網路口碑第28名。

image source:《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新生代女星網路口碑排行(2021/08/31~2021/11/28)

曾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9m88跨域演電影受楊祐寧青睞

9m88為台灣知名創作歌手,2016年底與Leo王合唱〈陪你過假日〉、2017年初發布〈九頭身日奈〉,加上她同時駕馭懷舊爵士與現代風格,從紐約唱回台灣,逐漸將她獨有的特色渲染樂壇,也累積不少死忠粉絲。2020年她以〈平庸之上〉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並獲得第11屆金音創作獎最佳新人獎肯定,近年也在《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中飾演黃小喵一角,演技備受外界好評,接下來也將參與楊祐寧監製的《接招吧!製作人》,演藝之路備受看好。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9m88劇照

image source:Facebook/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為求上鏡調整鼻型?經紀人:因過敏動鼻中隔手術

《CTWANT》報導,9m88隨著星路發展順遂,電影、劇集邀約不斷,有讀者爆料9m88近期曾到知名醫院的整形外科尋求權威協助、調整鼻型,為追求鏡頭細緻度,她主要做了墊山根、縮鼻樑兩大項目。

對此經紀人Mia則回應,「她(9m88)鼻中隔彎曲很嚴重,前陣子拍完戲終於有時間去開刀,不然過敏很嚴重,謝謝關心。」雖經紀人承認9m88動刀,但僅是做鼻中隔手術,並非外界所傳整形,強調「希望大家不要太大驚小怪」

9m88對比照流出


image source:(左)IG/9m88、(右)Facebook/9m88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