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20年!孔劉IG湧150萬人追蹤 首PO是「牠」超有梗

孔劉出道20年終於開設IG帳號!目前追蹤人數短短一日已累積逾150萬人,粉絲數仍持續上升。

image source:IG/(左)management_soop、(右)_gongyoo_official

文/姜雅馨

42歲韓國男星孔劉以《屍速列車》、《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打響名號,擄獲不少「孔太太」的心,除特別演出Netflix《魷魚遊戲》,與裴斗娜、李准攜手演出的《寧靜海》也將於24日播出。昨(1)日孔劉也破天荒開設個人IG,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累計至今追蹤人數已突破150萬人。

經紀公司為孔劉開IG帳號!孔太太:等了20年

孔劉所屬經紀公司SOOP娛樂昨日在官方IG表示,「感謝各位支持孔劉的粉絲,為了與國內外粉絲分享孔劉演員的日常,所以決定開設Instagram帳號」,雖然該帳號會由經紀公司直接管理,但也是孔劉出道以來首次擁有個人社群帳號,也讓不少孔劉粉絲直喊「等了20年終於開通了」。

孔劉個人IG帳號

image source:IG/_gongyoo_official

出道以來從不玩社群軟體!孔劉盼劃清演員與私生活界線

孔劉日前曾接受CNN專訪,透露自己不玩社群軟體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擔心私下面貌影響角色形象,希望盡量不透露太多私生活,「像Twitter、Instagram我完全不會用,我覺得凡事很難只看表面,因此不相信網路上的言語溝通或社群網絡。因為走紅,我希望能劃分清楚自己的演員生活與個人生活。」但他也在《李棟旭想做脫口秀》中坦言,若是開通社群軟體,應該只會曬出美食照片。

孔劉接受CNN專訪

image source:YouTube/CNN

開通首日上傳這張照片!IG粉絲累積人數已破150萬

孔劉開通IG帳號首日,就上傳了一張「魷魚」的照片,有網友猜測是在呼應今年客串演出的《魷魚遊戲》,也有人笑稱是近期喜歡釣魚的孔劉釣到的「戰利品」,隨後他再次上傳自己的背影照,他身穿印有自己姓氏「Gong」與背號30號的灰色棒球裝,並設為帳號頭貼,吸引100萬人按讚,累計至今(2)日中午,孔劉IG帳號追蹤人數已突破150萬,粉絲成長數非常驚人。

孔劉在IG開通首日上傳圖片

image source:IG組圖/_gongyoo_official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