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正式宣布離婚!與前夫「永遠是家人」 首吐恢單心聲

理科太太經歷婚姻協調與離婚訴訟,今日正式離婚。五年婚姻畫下句點,理科太太也表示「一切為了孩子」、「永遠是家人」。

image source:FB/理科太太

文/李羿嫺

理科太太今(14)日在台北地方法院家事法庭,與先生協調離婚,兩人先前就屢傳婚姻危機,進行婚姻協調和訴訟多次,今日上午第二度開庭協商,近三小時的調解,理科太太走出法院平靜表示「正式結束了婚姻關係」。

理科太太正式宣布離婚!與前夫「永遠是家人」 首吐恢單心聲

▲「理科太太Li Ke Tai Tai」位居網路溫度計的YouTuber網路口碑第38名。

image source:《DailyView網路溫度計》Youtuber網路口碑排行(2021/09/15~2021/12/13)

理科太太宣布離婚!婚變主因為何?

知名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與老公理科先生(John),結束五年婚姻,正式離婚,兩人育有一子,而去年前夫John獨自返美工作,理科太太就曾發文暗指先生缺席兒子的生日,遠距離是否是離婚主因,理科太太說明「雙方都是理性的人,共同點也就是小孩為出發,所以小孩利益為優先,是我們兩個的共識。」而個性上的差異無法調解,導致兩人最終平和結束夫妻關係,表示永遠是家人。

理科太太正式結束五年婚姻 與前夫「永遠是家人」

image source:IG/理科太太

離婚後首發動態 讓網友投票:恭喜?給約嗎?

理科太太恢復單身後也在IG表達心情,限時動態中可以看見她俏皮表示「不用替我擔心或傷心」、「我會更好」。影片中理科太太手抱嫩嬰,一旁文字寫道「人家不用幫忙哭哭嗎」可愛註解更讓人感受到理科太太的輕鬆心情。

據《CTWANT》報導,理科太太曾自曝會去凍卵,且目前不想再踏入婚姻,「凍個安心的,34歲是一個黃金時期的尾巴,萬一以後還想要小孩,隨時要生都可以。」

理科太太正式結束五年婚姻!與前夫「永遠是家人」 離婚首吐恢單心聲

image source:IG/理科太太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