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被問「你還愛著理科太太嗎?」理科先生引美國總統信正面回應

理科先生日前對於網友提問「現在還愛著理科太太嗎?」做出正面回應。

image source:Facebook/理科太太Li Ke Tai Tai

文/姜雅馨

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與理科先生(John)去(2021)年11月結束5年婚姻,理科太太當時也感謝外界關心,表示「別人茶餘飯後的,是我正用盡全力經歷的人生」,近日理科先生也大方回覆提問,解釋與理科太太的感情狀態。

理科太太YouTuber網路口碑排行

▲「理科太太Li Ke Tai Tai」位居網路溫度計的YouTuber網路口碑第28名。

image source:《DailyView網路溫度計》Youtuber網路口碑排行(2021/10/07~2022/01/04)

現在還愛理科太太嗎?理科先生:我們就像老布希與柯林頓

理科先生近日開啟IG問答,有粉絲便好奇詢問「你現在還愛著理科太太嗎?」理科先生也不避諱回應「我現在想說的是,理科太太永遠是小孩的媽媽,我想要他們兩個人的人生都能活得成功。」

理科先生回應是否還愛著理科太太

image source:IG/likejohnwu

理科先生表示,現在兩人的關係就像是老布希和柯林頓對決失利。在1993年老布希卸任並讓出總統寶座時,按照美國總統交接慣例寫了封信給柯林頓,內容曾提及「我希望你在這裡會快樂」、「你的成功是我們國家的成功,我堅定支持你」。

老布希寫給柯林頓的手寫信

image source:IG/hillaryclinton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