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美感爆棚」喜帖曝光!吳宗憲首拿秒上傳:又要再哭一次了

吳宗憲4日傍晚在臉書發出與大女兒吳姍儒合照,手中也緊握吳姍儒的喜帖,感嘆「爸爸又要再哭一次了」。

image source:Facebook/吳姍儒Sandy Wu

文/姜雅馨

吳宗憲千金吳姍儒(Sandy)2021年9月在社群發文證實「我要結婚了!」字裡行間流露甜蜜氣息,更大讚未婚夫「是圈外人、是室內設計師,也是我的best friend」,結婚消息也湧進萬名網友獻上祝福。近日吳宗憲因兒子鹿希派抽大麻煙事件痛心發文,昨(4)日傍晚吳宗憲突公開吳姍儒喜帖,再嘆「爸爸又要再哭一次了」。

又要再哭一次了!吳宗憲驚喜曬出吳姍儒喜帖

吳宗憲昨日在臉書曬出他與大女兒吳姍儒嘟嘴照,手上拿著吳姍儒與未婚夫精心設計的喜帖,感性寫下「哭了吧!沒錯!手裡拿著的就是結婚喜帖!」透露自己今年1月29日「又要再哭一次」,最後也不忘祝福吳姍儒「往永遠邁進」。

吳姍儒給父親吳宗憲喜帖秒被放上網

image source:Facebook/吳宗憲Jacky Wu

給吳宗憲喜帖秒被放上網!吳姍儒:爸爸就像小朋友

吳姍儒隨後也在個人臉書IG分享,喜帖熱騰騰印出來就先給吳宗憲,但吳宗憲剛拿到第8秒就上傳社群媒體,讓她也笑言「人很低調卻有個超高調的阿爸,他就是這樣像小朋友一樣,直接而幼稚,三八而高敏」。

吳宗憲與Sandy合影

image source:Facebook/吳姍儒Sandy Wu

吳姍儒表示自己當下也深深體會發喜帖給父親的感覺,「微尷尬、頗害羞、偏緊張、很開心,好像是將籌備好久的成果發表會邀請卡,發給系上最資深的教授那樣」,她另分享可愛的喜帖是由美感爆棚的未婚夫設計,未來也會和大家介紹其中的巧思與細節。

吳姍儒婚禮受矚目!網友:最期待看到王先生

網友對於吳姍儒釋出結婚喜帖表示,「期待婚紗照」、「敲碗婚紗」、「恭喜Sandy,都很期待,最期待看到王先生」、「好特別的喜帖」、「喜帖設計的好棒」,也有人擔心「不敢想像當天吳爸爸的情緒能不能hold住」。

吳姍儒與未婚夫合影

image source:Facebook/吳姍儒Sandy Wu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