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一認愛就是求婚成功!陳庭妮曬超大鑽戒宣布嫁胡宇威

2022-01-13

8292Views

恭喜~胡宇威成功求婚陳庭妮了!

image source:IG/chen_ting_ni

文/徐暘甯

藝人陳庭妮今(13)日在IG曬出與胡宇威的甜蜜合照,顯示胡宇威求婚成功!而陳庭妮手上的兩克拉大鑽戒藏都藏不住,貼文一公佈就讓所有演藝圈好友及粉絲們湧入留言祝福。

image source:IG/chen_ting_ni

一認愛就拋震撼彈!胡宇威怎麼成功求婚陳庭妮的?

緋聞盛傳多年的陳庭妮和胡宇威,2012年合作《真愛趁現在》、2013年又接著拍《真愛黑白配》,塑造郎才女貌的完美情侶形象,令粉絲敲碗CP成真,不過兩人始終沒有正面承認戀情,僅以好友相稱。

如今一公開認愛就傳出求婚成功的好消息,更是讓所有人又驚又喜。胡宇威先是在IG曬出與陳庭妮的親密合照,寫著「ToGetHer 」;陳庭妮隨後也PO出相同照片,並甜蜜寫下「Twogether」。

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胡宇威策劃這場求婚已久,日前他帶著陳庭妮到花蓮旅行,在兩人一同爬玉山分支時拿出鑽戒求婚,讓陳庭妮超驚喜,也成功抱得美人歸。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