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Super Lady〉天價MV超驚人!剖析5大火辣「反派惡女」 獨立自信的超凡女性主義

南韓人氣女團 (G)I-DLE 這個月帶著全新專輯回歸啦!去年以〈Queencard〉紅遍全球,今年1月先以先行曲〈Wife〉MV中前衛的風格配上露股的歌詞,創造第一波話題,緊接著在1月29日發行主打曲〈Super Lady〉,全員化身古代惡女大唱女力,成員小娟更表示這次MV製作花費了約11億韓元!

image source:G I-DLE 여자아이들

文/楊千儀

南韓人氣女團 (G)I-DLE帶著全新專輯回歸!去(2023)年以〈Queencard〉紅遍全球,今年1月先以先行曲〈Wife〉MV中前衛風格配上露骨歌詞,成功創造第一波話題,緊接著1月29日發行主打曲目〈Super Lady〉,全員化身惡女大唱女力萬歲,成員小娟更表示這次MV製作花費了約11億韓元!

全員化身火辣惡女 打破蛇蠍美人的刻板印象

(G)I-DLE每次出輯都打破既定印象,有概念女王之美稱,近年多以「女性主義」為主題展現出特別的概念,在先行曲〈Wife〉的MV中,成員打扮成怪誕的五胞胎,描述女性婚後不該依附伴侶、打破「黃臉婆」的刻板印象。

主打歌〈Super Lady〉則有強烈的風格,MV中全員分別化身不同女性角色,包含迪士尼反派「庫伊拉」、法國皇后「瑪麗‧安托瓦內特」、希臘神話中的「蛇女梅杜莎」、埃及女王「克麗奧帕特拉七世」、勝利女神「奈姬」等,試圖破除大眾對這些角色的誤解,讚揚身在逆境也能勇敢向前的女性,歌詞大唱「I'm on the top, Call me super lady」,霸氣表達自我認同,獻給全世界所有美麗又自信的超凡女性們。

image source:G I-DLE 여자아이들

新歌橫掃各國音源榜 砸11億打造MV

〈Super Lady〉MV發布累積至今已經突破74萬觀看數,歌曲更橫掃韓國音源榜,成績相當亮眼。除了美破天際的華麗造型,隊長小娟表示,這次公司砸重金打造了〈Super Lady〉的MV,花費約11億韓元,為(G)I-DLE製作的MV中最為昂貴的一支,對比先前〈Tomboy〉的2.5億,如此天價的製作費嚇壞在場所有人。


成員身體狀況堪憂 接連傳出病號

不過,在高強度不間斷的行程安排之下,成員Minnie、雨琦回歸前夕曾掛病號,原本預計不參與這次的回歸活動,就連舒華也因身體欠佳,缺席了粉絲簽售會及《Show! 音樂中心》的訪談環節,令許多粉絲十分擔憂她們的健康狀況。

image source:G I-DLE 여자아이들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

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dvi.pse.is/57yrmg

想要租屋買房嗎?快來【房產溫度計】 

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https://linktr.ee/housedailyview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