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猛奪「NO.1男友」!2024女性夢中情人運動員首度登冠 魅力不輸山下智久

昨(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日本娛樂媒體《ORICON NEWS》推出應景調查排行榜,讓日本女性第17次票選出她們「最希望當男友的名人」。今(2024)年排行第一名的人選,由目前效力美國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拿下,打敗眾多帥氣男星,成為調查史上首位奪冠運動員。該份調查拿冠軍次數最多的是五度第一、曾經四連霸的這位「日本男神」,就連台灣人耳熟能詳的山下智久也只拿過一次冠軍。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G/shoheiohtanitomo.y9

文/劉又瑋

昨(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日本娛樂媒體《ORICON NEWS》推出應景調查排行榜,讓日本女性第17次票選出她們「最希望當男友的名人」。今(2024)年排行第一名的人選,由目前效力美國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拿下,打敗眾多帥氣男星,成為調查史上首位奪冠運動員。

該份調查拿冠軍次數最多的是五度第一、曾經四連霸的這位「日本男神」,就連台灣人耳熟能詳的山下智久也只拿過一次冠軍

大谷翔平奪下2024理想情人第一名 魅力風靡10-50歲日女

據日本娛樂媒體《ORICON NEWS》報導,第17屆「日本女性最希望當男友的名人」(第17回女性が選ぶ“恋人にしたい有名人”)票選調查,是由500位年齡介於10多歲到50多歲的女性,於今年1月10日到1月15日一同參與,將大家的夢中情人統計完之後,最終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奪下本次調查冠軍,也是這份榜單發布17次以來,首度由運動選手拿到年度第一名。

該媒體同時揭露不同年齡層日本女性,選擇大谷翔平當作她們理想情人的原因,居住在東京的20多歲女性欣賞他的勤奮、正直和慷慨,琦玉縣30多歲女子則認為他能全身心投入棒球,應該也會盡心盡力地照顧心愛的女人,40多歲的福岡女子則透露,大谷翔平擁有190公分以上的高大身材,但照顧愛犬「Decoy」的關愛動作,讓他猶如泰迪熊一樣可愛。

昨天2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日本娛樂媒體《ORICON NEWS》再度推出應景調查排行榜,讓日本女性第17次票選出她們「最希望當男友的名人」。今(2004)年排行第一名的人選,由目前效力美國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拿下,他打敗眾多帥氣男星,成為調查史上首位奪冠運動員,第一名次數追平台灣人耳熟能詳的山下智久,該調查拿冠軍次數最多的卻是五度第一、曾經四連霸的「日本男神」。

▲ 大谷翔平飼養愛犬「Decoy」之後,對牠關愛有加獲得日本女性欣賞
image source: IG/shoheiohtani

大谷翔平奪冠追平山下智久 福山雅治是該榜常勝軍

2024年的2到10名依序為,演歌雙棲的松下洸平、偶像男團「Number_i」成員平野紫耀、樂團「Snow Man」成員目黑蓮、演員山田裕貴、演員竹野內豐、演員吉澤亮、樂團「浪花男子」成員道枝駿佑,模特兒兼演員坂口健太郎以及偶像樂團「King & Prince」成員永瀨廉。其中平野紫耀是去年冠軍,大谷翔平與他以及在台高人氣的山下智久,一同並列拿下該榜1次冠軍。

這份調查從2006年推出至今,除了在2010年與2012年兩度停辦,總共舉行17屆。奪下該調查最多冠軍次數的是擁有「日本男神」之稱,外型斯文帥氣的歌手福山雅治,他除了前4屆四連霸,還在2015年拿下第五次冠軍,緊追在後的是四度奪冠,曾經三連霸的日本偶像男團「嵐」(Arashi)成員相葉雅紀,《網路溫度計》整理歷屆男神,帶大家認識日本女性的理想情人變化史。

昨天2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日本娛樂媒體《ORICON NEWS》再度推出應景調查排行榜,讓日本女性第17次票選出她們「最希望當男友的名人」。今(2004)年排行第一名的人選,由目前效力美國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拿下,他打敗眾多帥氣男星,成為調查史上首位奪冠運動員,第一名次數追平台灣人耳熟能詳的山下智久,該調查拿冠軍次數最多的卻是五度第一、曾經四連霸的「日本男神」。

▲ 日本歌手福山雅治5度成為「最希望當男友的名人」調查冠軍
image source: IG/masaharu_fukuyama_official

日本女性「最希望當男友的名人」調查

2006年 第1屆     福山雅治(歌手)

2007年 第2屆     福山雅治

2008年 第3屆     福山雅治

2009年 第4屆     福山雅治

2011年 第5屆     向井理(演員)

2013年 第6屆   櫻井翔(「嵐」成員)

2014年 第7屆   櫻井翔

2015年 第8屆   福山雅治

2016年 第9屆   相葉雅紀(「嵐」成員)

2017年 第10屆 相葉雅紀

2018年 第11屆 相葉雅紀

2019年 第12屆 田中圭(演員)

2020年 第13屆 山下智久(演員)

2021年 第14屆 相葉雅紀

2022年 第15屆 中村倫也(演員)

2023年 第16屆 平野紫耀(偶像男團成員)

2024年 第17屆 大谷翔平(運動員)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

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dvi.pse.is/57yrmg

想要租屋買房嗎?快來【房產溫度計】 

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https://linktr.ee/housedailyview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