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Reels神曲〈Really like You〉原唱曝光!神似徐佳瑩、Red Velvet隊長Irene、早期版IU GYUBIN熱門關鍵字揭曉

如果你近期是IG重度使用者,那你肯定對〈Really Like you〉這首歌不陌生!年僅17歲的南韓女歌手GYUBIN今年1月以〈Really Like You〉歌曲出道,甜美的嗓音不僅被譽為是「早期版IU」,清新脫俗的美貌也被網友譽為是台灣女星徐佳瑩、林依晨、Red Velvet隊長Irene(裴柱現)及演員韓韶禧等人的綜合體。

image source:翻攝IG/(左)baggyubin73、(右)baggyubin73

文/姜雅馨

如果你近期是IG重度使用者,那你肯定對〈Really Like you〉這首歌不陌生!年僅17歲的南韓女歌手GYUBIN今年1月以〈Really Like You〉歌曲出道,甜美的嗓音不僅被譽為是「早期版IU」,清新脫俗的美貌也被網友譽為是台灣女星徐佳瑩、林依晨、Red Velvet隊長Irene(裴柱現)及演員韓韶禧等人的綜合體。

以下《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整理GYUBIN在網路上受到熱烈討論的話題,趕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以〈Really Like You〉出道曲一夕爆紅

今年17歲的南韓女歌手GYUBIN與LIVEWORKS經紀公司簽約,出道前就曾與饒舌歌手Wonstein(원슈타인,鄭智元)、Gaeko(金潤成)合作,平時也喜歡在個人YouTube頻道翻唱歌曲。今年1月GYUBIN以〈Really Like you〉英韓版本歌曲正式出道,MV中自彈自唱加上清新甜美的嗓音,影片釋出1個月就吸引超過60萬人次觀看。

網友對於GYUBIN音色讚賞有加,「她很漂亮而且唱歌很好聽」、「我個人喜歡這個旋律,這首歌可以變成很好的電視劇主題曲」、「很棒的歌曲、美妙的歌聲、可愛的MV,總體來說是出色的出道,對於GYUBIN未來的發展非常期待,聽完這首歌已經完全成為新粉絲」、「我真的希望GYUBIN這個女孩可以在樂壇獲得更多機會,從她身上感受到很多早期IU的感覺。我很想跟隨這個對音樂有熱情的女孩成為明星的過程,她擁有需要成功的所有特質,唯一阻礙她的可能是來自非常小的經紀公司」。

#打歌舞台直接開全麥驚豔全場

GYUBIN登上各電視台進行打歌時,不論是自彈自唱還是跟著舞團唱跳,都能清楚聽到她全場都開著麥克風,有網友近日就在PTT韓星版討論,「這首真的蠻好聽,開全麥還有一點點不穩但覺得以後一定會更厲害」、「去音放的時候有聽到現場很喜歡」、「看音放影片有注意到她www,打歌很久了」。

此外,GYUBIN在KBS電視台《音樂銀行》彈吉他打歌也打動不少觀眾,「聲音真的太好聽了,聽起來很舒服」、「她以服裝和吉他脫穎而出,還有現場演唱」、「她的聲音很好聽,而且她很漂亮」、「這幾天我最喜歡的歌~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表演」。

#長相神似徐佳瑩、韓韶禧等女星綜合體

由於近期許多網友在IG上聽到〈Really Like You〉歌曲,有粉絲便在Dcard追星版分享GYUBIN外型長得像徐佳瑩、出道前的Red Velvet成員Irene,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她長得好像林依晨跟裴柱現」、「像Irene和瑟琪的親女兒,感覺拍韓服畫報會上熱搜」、「我覺得她看起來有點像韓韶禧,美女」、「徐佳瑩跟韓韶禧綜合體」、「很像NewJeans幾個成員的綜合體,Minji+Danielle」、「很像是把漂亮的人合在一起的感覺,每個角度都有像的人」。

此外,也有PTT鄉民分享,「超級清新,更酷的是她長得像韓國女明星綜合體」、「我也感覺有像精緻版徐佳瑩」、「未成年版本的徐佳瑩,還剛好會彈吉他」、「徐佳瑩+裴柱現」。

南韓歌手GYUBIN長相被網友譽為神似徐佳瑩、林依晨、韓韶禧、Irene等女星綜合體。

▲南韓歌手GYUBIN長相被網友譽為神似徐佳瑩、林依晨、韓韶禧、Irene等女星綜合體。

image source:翻攝IG/baggyubin73

#GYUBIN〈Really Like You〉席捲IG Reels背景音樂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來看GYUBIN近一年熱門關鍵字,可以發現節目單、出演者、放送、舞台、出道、可愛、旋律、聽到、Dcard、介紹、推薦、少女、人氣、期待、很棒、好聽等字詞。

GYUBIN以〈Really like You〉一曲出道,近日出演SBS《人氣歌謠》、KBS《音樂銀行》、MBC《Show!音樂中心》等節目放送舞台,可愛曲風加上洗腦旋律深受歌迷喜愛,加上近期許多台灣網友在IG Reels使用或聽到〈Really Like you〉背景音樂,在Dcard、PTT等論壇介紹、推薦該首歌曲,就連《未來少女》日光之橙成員閃閃(陳語杉)也在IG挑戰舞蹈。GYUBIN出道就以〈Really Like You〉累積不少人氣,不僅讓歌迷期待她未來發展,也讓網友留下很棒、好聽等正面評價。

「GYUBIN」近一年熱門關鍵字

image source:《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

分析說明

分析區間: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230301日至20240228日。

資料來源: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

研究方法: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針對討論『GYUBIN』相關文本進行分析,調查「熱門關鍵字」(註1)作為本分析依據。

*註1 熱門關鍵字: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萃取網路上的文章與主題共同出現的關鍵熱詞;次數越多,字詞越大;可用來釐清核心議題與重點人事物。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