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只會吃阿宗麵線?7大當地人「口袋名單外流」隱藏美食

聽許多網友說現在西門町觀光客一堆,東西貴又難吃,但真的是這樣嗎?其實不然,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會吃」!話不多說~現在就讓小編帶你親自走一遭,感受讓人驚艷的舌尖上西門町!

image source:觀光局

文/樂比

聽許多網友說現在西門町觀光客一堆,東西貴又難吃,但真的是這樣嗎?其實不然,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會吃」!話不多說~現在就讓小編帶你親自走一遭,感受讓人驚艷的舌尖上西門町!


#好的東西值得等待之180度C蜜酥雞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inki Fu(@kinkifu501)分享的貼文張貼

image source:IG/kinkifu501 ,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別以為180度C蜜酥雞排店外人流感覺不多,就相信不用等太久,因為老司機們早就電話提前預定,不然人多的時候,等上1個小時也不奇怪呢!(小編就曾親眼目睹有人等到生氣 XDD)

不過究竟是什麼亮點,讓180度C蜜酥雞排店人氣強強滾呢?答案是老闆獨門的「蜜汁蒜蓉醬汁」!濃郁醬汁淋在熱騰騰、新鮮出爐的炸物上,色香味美一次滿足,自然讓民眾咬下的那一刻,感覺等待都是值得der!

地址:台灣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77號


#不知道有沒有開的傑斯熱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SHOTDOG(@js.hotdogstore)分享的貼文 於張貼

image source:IG/js.hotdogstore,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看到這~小編要先跟眾網友道個歉,因為傑斯熱狗被很多人都稱為「不希望被發現的美味」,如今小編把它抖出來...只好先罰三杯啦!

無論如何,傑斯熱狗厲害之處,在於老闆會先拿噴槍將熱狗堡烤過一遍,讓麵包變得外酥內軟,接著趁它香氣撲鼻之際配上德式香腸,讓民眾一口咬下彷彿置身美國,充滿濃濃異國風情。

另外說到店內招牌,當然莫過於「西雅圖熱狗堡」囉!不過如果你愛吃辣,也可以挑戰店家不定時推出的「他X的辣熱狗堡」哦!除熱狗堡外,店家也提供各種酒品供民眾下班小酌呢!

只是有一點小編要提醒大家,那就是傑斯熱狗老闆很任性,經常6點開店,8點一賣完就關了,有時甚至還會因各式各樣「藉口」店休,因此想去的朋友記得先上FB看看最新PO文,確認今晚有沒有開,以免撲了空。(小編選擇當佛系客人,有緣自然就會吃到了XD)

地址:台灣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127號


#祖傳三代的本願豆花店

image source:IG/himiucatblog,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今年6月開幕的本願豆花店,一開賣就吸引不少民眾目光,原因是其招牌寫著「本願豆花店,祖傳三代,目前第一代」、「傳統美味,尊循谷法」,讓網友覺得創意十足。加上所謂的「谷法」,其實是「谷歌(Google)上的方法」,因此照片一被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就掀起一波熱議。

當然有噱頭還不夠,店家點餐方式也很特別,不同顏色小木棍代表不同配料,客人能隨心所欲、任選兩種進行搭配。另外本願豆花店除豆花外,也提供美味的燒仙草與鬆軟入味的紅豆湯,選擇相當多元呢!

P.S 造訪本願都花店的客人,還有機會看到目前單身中的毛店員林柏佑在門口迎接你喔~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265號


#不是香港人開的巧chao菠蘿油&手作甜點專賣店

image source:IG/yawen.cheng,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很多人一看到菠蘿油就想到香港,但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巧chao菠蘿油&手作甜點專賣店老闆是韓國歐巴,老婆(老闆娘)則是台灣人。

原來這對夫妻會這麼熱愛港式甜點,是因為曾到香港旅遊,對吃過的菠蘿油念念不忘,於是便在香港學藝,接著回台開店。

不過可能老闆終究是韓國人,所以店家部分口味的甜點還結合了韓國風味,非常吸引人!(據說比師大夜市的菠蘿油還好吃呢!)

地址: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06號


#浮誇系的小馬轉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曉慧 林(@annie1017)分享的貼文張貼

image source:IG/annie1017,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小馬轉轉」這店名讓人一聽就有種夢幻感,雖然這間早餐店僅提供騎樓下少許戶外座位,讓你有一種在馬路旁吃早餐的感覺,但由於店家漢堡走一個超浮誇路線,因此網美就算聽到要外帶,依然奮不顧身前往朝聖。

當然,小馬轉轉的漢堡不只外表澎湃,其內容物也料好實在,除了有豐厚多汁的牛肉外,新鮮水果也夾帶其中,讓人一早下肚就營養滿點。

此外店家蛋烙餅皮也相當酥脆,裡頭的起司老闆絕對給你加好加滿,果然美好的早晨就是要從早餐開始!

地址:萬華區康定路151號


#復古風的夥計食堂

image source:IG/dailyeater,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由3位來自不同領域年輕人共同開設的夥計食堂,不僅獨家台式丼飯吸引客人上門,復古風裝潢,也令網美趨之若鶩,相約來去朝聖。因此就算夥計食堂店內座位少,民眾經過門口時,還是會有想進去的衝動。

地址:萬華區昆明街274號


#五十年老店施福建好吃雞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陳睿睿(@kidostrich)分享的貼文張貼

image source:IG/kidostrich,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施福建好吃雞肉賣的東西雖然很簡單,但俗話說得好「越簡單的東西,越難表現得好」,因此肉質新鮮Q彈的雞肉飯,配上鹹香的雞醬油膏,另外再來個下水湯,簡直就是完美組合R!還有別懷疑,肉、湯、飯三位一體的套餐,總共只要60元,銅板價格如此親民,無疑是小資族的大確幸!

地址:萬華區環河南路一段25巷4號


再看一下:

挑食系專用的火鍋店!五大必吃夯店讓客人自己挑到爽

芋頭+鮮奶蹦出幸福感 芋頭控不能錯過的7家必喝飲品

內行人才知道!台北5大高CP值滷肉飯 神級美食外國人忘不掉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