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星二代嗑藥「喪屍掙扎」頻死 歌手男友供毒錄影見死不救

英國饒舌歌手席翁.布勞頓(Ceon Broughton)日前提供毒品給女友,在她頻死之際不但見死不救,更拍攝「掙扎影片」,導致她毒發身亡......

image source: 《Daily Mail》

文/Allen

月初英國一起命案引發社會關注,英國饒舌歌手席翁.布勞頓(Ceon Broughton)給予女友過量毒品,導致她毒發身亡。調查後發現,席翁在女友頻死之際竟見死不救,還拍攝「掙扎影片」,因此遭法院重判8年半有期徒刑,法官更當庭斥責他「自私」的行為。

據英媒《Daily Mail》報導,死者名為盧艾拉.弗萊徹米奇(Louella Fletcher-Michie),父親為影集《霍爾比市》(Holby City)的演員約翰.米契(John Michie),因此震驚全國。

image source: 《Daily Mail》

2017年盧艾拉為慶祝25歲生日,便和男友席翁參與了「Bestival音樂祭」。布勞頓在派對上為了追求快感,便提供毒品2-CP給了盧艾拉,甚至還「偷偷」提高劑量。服用後的盧艾拉因不堪負荷而意識模糊,頻死之際,男友席翁.布勞頓不但見死不救,還拍攝她掙扎的影片,行徑令人髮指。

image source: 《Daily Mail》

經法庭調查,法官朱利安.古斯(Julian Goose)表示,在審判前便得知,席翁.布勞頓有吸毒習慣,且濫用許多種毒品。法官在看過影片後,當庭痛斥席翁.布勞頓見死不救,在女友「明顯非常痛苦時」,卻置之不理,這涉及「重大過失行為」,更表示他對女友「毫不在乎」

image source: 《Daily Mail》

對此,僅管席翁.布勞頓表達歉意,但演員約翰.米契仍非常憤怒,痛斥他為「惡魔」,害死了自己的寶貝女兒盧艾拉,更放任她痛苦地死去,不可原諒。今日,法官朱利安.古斯(Julian Goose)重判席翁.布勞頓8年半。


※網路溫度計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延伸閱讀

愛徒嗑藥開淫趴!師父自清爆切割:與我無關!

歹路不可行!台灣常見十大毒品!

緝毒犬會不會吸毒過量?鄉民專業分析給你聽!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