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對不起!研究證實「一輩子比妹妹胖」跟出生順序有關

全天下姊姊注意了!你羨慕別人有妹妹嗎?看完這項研究恐怕就不會這樣想了!

文:R夫人

全天下姊姊注意了!你羨慕別人有妹妹嗎?看完這項研究恐怕就不會這樣想了!

因為瑞典有科學家發現,1萬3千多對姐妹樣本中,有29%的姊姊體重超重,肥胖機率高達40%,原因竟是第一胎孩子還沒出生,身上就背負許多來自父母的「甜蜜負擔」!究竟怎麼回事?小編告訴你!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不少爸媽因為只想生一個孩子,所以為確保胎兒健康,會如華人世界所言「第一胎照書養」,進行無微不至的養護。

image source:courrier-picard.fr

結果就在不知不覺中,給肚裡寶寶太多食物,間接影響其未來飲食習慣,也導致第一個出生的孩子,體重比弟妹都還要胖,而且這「後遺症」連兄弟檔也很常見。

由此可見,如果你身為姊姊,而且剛好是易胖體質、減肥經常失敗,感覺連呼吸、喝水都會腫,其實不完全是努力不夠,而是跟出生順序有關!

image source:FB/許路兒LureHsu

但各位姊姊也別因此就氣餒,因為總有例外啊!好比女神許維恩的大姊許路兒,都42歲了,還是瘦如少女,逆天凍齡顏值甚至還把英國媒體嚇壞呢!(詳見►你絕不敢相信她幾歲!許維恩大姐42歲如學生,逆天凍齡顏值把英媒嚇壞了!


看更多:

全家都是帥哥美女!演藝圈十大神基因藝人!

爭不贏老大、又沒老么萌!家中排行老二的三種奉獻心酸你懂嗎?

我又不是自願第一個生下來!讓老大陰影滿滿的十大委屈

每天狂跑步根本不會瘦?台灣人最常見「減肥障礙」醫師揭密

原來看血型瘦更快!A型、AB型愛喝咖啡…之前路都白跑了

哪種沙拉醬最致胖?想不到「最爽口的它」比美乃滋還恐怖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