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余香凝意外走光露「嬌點」!盤點紅毯上那些都曾走光的女星

紅毯走光又一樁!近日香港歌手余香凝在金像獎會場上優雅獻唱時,平口禮服疑似太鬆滑落而走光,但紅毯的意外亮點才不只這一次呢!

image source:YouTube微博微博微博

文/凱倫

一年一度的香港金像獎14日時在香港盛大開幕,每位藝人都精心打扮,畢竟紅毯可不只是一個頒獎的典禮,更是眾星爭奇鬥豔的比拼戰場。不料,香港歌手兼演員的余香凝卻在演唱時不小心走光了!

當時的余香凝正在舞台上優雅獻唱,但平口禮服似乎過鬆,自己就這樣緩慢的滑落下來。這樣的插曲讓網友們議論紛紛,不過專業的攝影師此後的鏡頭都採遠景或聚焦在樂隊上,余香凝臨危不亂的表現也獲得網友讚賞。 

image source:YouTube


不過除了余香凝,還有這些女星也曾造成紅毯上的意外亮點!


安妮

2108年53金鐘時,不少女星似乎想用另類方式吸引大家的眼球,不料卻弄巧成拙。當時入圍生活風格主持人獎的安妮原本帶著愛犬一起走紅毯,但愛犬似乎不太領情,掙扎著想自己四處探險,沒想到就在狗兒在安妮腳邊轉來轉去時不小心撩起了裙襬、讓她走光,場面一度尷尬。

 ▲安妮與他的調皮愛犬。

image source:微博


許維恩

2017年金鐘獎時許維恩陪Kid一起走紅毯,當天的她身穿一襲黑色高衩禮服,背後還挖空不吝於分享自己的美背,看起來高貴又性感。不過在紅毯區拍照整理衣服時,疑似是動作不小心太大,導致許維恩黑色底褲出來見客。

而對於走光事件,許維恩則表示黑色底褲本來就是用來防止曝光、謝謝媒體關心,落落大方的態度讓網友狂讚。 

 image source:微博


隋棠

2011年時,隋棠也在金鐘紅毯上陷入了走光疑雲,當時以《犀利人妻》角逐金鐘影后的她,在與溫昇豪拍照時,開高衩的黑色禮服似乎藏不住她的姣好身材,疑似春光外洩。

但風波不只這樣,當時有人懷疑隋棠是故意走光要搏版面,但都遭到經紀人與隋棠本人嚴正否認,表示防護措施都做很好,也等於是否認有走光一事。

image source:微博


延伸閱讀

翹臀、駱駝蹄全出來見客!正妹穿的破褲太通風 老司機不懂時尚卻超滿意 

為何日本女生體育課被迫穿「內褲」?緊身褲大神揭30年骯髒陰謀 

這錯位太尷尬!網友驚呼「長輩羞赧出來見人」笑歪一票人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