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00年沒人活著走出來!俄「全球最兇監獄」曝光

俄羅斯人民被稱戰鬥民族,全球最兇監獄也位在俄羅斯。這是一家關押最兇殘罪犯的監獄,裡頭嚴謹的制度與規定,使其近300年來從未有人活著走出來過!

image source:ieyenews.com

文/S

俄羅斯的監獄戒備森嚴,對待罪犯也相當嚴苛,其中最可怕的是,座落於俄羅斯與哈薩克邊界的「黑海豚監獄」(Black Dolphin),關押俄最兇殘的罪犯,有連環殺手吃人魔恐怖份子等重刑犯,近300年來沒有人活著走出來過。

黑海豚監獄於1745年建立,將近300年來,據官方檔案記載,從未有任何一名囚犯因刑滿釋放,獄中關押共700名囚犯,卻背負3500條人命,平均1人背負5條人命,可見其兇殘程度。

在監獄中,每2人同住一間4.7平方公尺的牢房,有監視器24小時掌控牢房內的狀況,每間牢房內都設有三道鐵門。警衛更是15分鐘巡邏一次,確保囚犯沒有打壞主意。送到獄內的罪犯,一天中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勞動,一年中僅有新年第一天休息。平時除了睡覺時間,也禁止坐躺在床上休息,管理相當嚴謹。

image source:ieyenews.com


這裡並沒有所謂的「餐廳」,到了飯點會有專人直接將食物送到牢房內,餐點大多是簡單的麵包和湯。牢犯也沒有外出放風的「戶外場地」,僅有平日的基本操練,而操練地點是在另一間牢房。在操練期間,警衛會進入牢房內搜索,檢查是否有任何違禁品出現。

image source:ieyenews.com


當犯人要外出時,會由警衛在一旁壓制,使犯人彎腰90度行走,並戴上面罩,使其無法看見任何監獄結構,以防越獄。若真有本事逃離牢房,但監獄周圍的城牆則有多名狙擊手埋伏,隨時戒備著,若真發現想逃離監獄的逃犯會直接擊斃,因此從未有人能夠成功逃離黑海豚監獄。

image source:ieyenews.com


延伸閱讀

影/「什麼白痴問題?」孫安佐再推新片 朋友好奇監獄這件事…

比起監獄,外面世界更可怕!韓國人寧願「花錢坐牢」

囚犯、獄警雙重夾擊!美國監獄「震撼教育」影片曝光,屁孩大哭:不混幫派了!

為何古代死刑犯斬首要「午時三刻」?恐怖原因證明我們與惡零距離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