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把飲水機桶當存錢筒!存滿零錢剖開一算網友驚呆:出國玩都有剩

最近有一名網友把飲水機桶當存錢筒存滿的照片,剖開後仔細一算金額更是讓大家瞬間驚呆!

image source:翻攝自爆廢公社(示意圖非當事飲水機桶)

文/勞倫溼

你也有儲蓄的好習慣嗎?現在很多人都希望可以靠儲蓄的好習慣存到一桶金,然而在收入有限的情況下,制定一個適宜的存錢計畫就變的很重要。如果每天都強迫自己要存很多錢,容易因為難以達成而快速放棄,因此有不少人會選擇較輕鬆的「365存錢法」,或是每天回到家後把身上零錢都存下來的「零錢存錢法」。最近就有一名網友把飲水機桶當存錢筒存滿的照片,剖開後仔細一算金額更是讓大家瞬間驚呆!

image source:翻攝自爆廢公社(示意圖非當事飲水機桶)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名網友「葉子」從101年10月25日開始,把飲水機的水桶拿來當存錢筒,總共花了6年半的時間才把它存滿,前幾日終於迎來「殺豬公」的日子。這名網友表示,存滿硬幣的飲水機桶重量約74.3公斤左右,除了存錢的過程漫長艱辛之外,數錢也數到手軟。

image source:翻攝自爆廢公社(示意圖非當事飲水機桶)


最終公布的存款金額也確實讓不少網友瞠目結舌!根據「葉子」的統計,這個特大號撲滿中一共有7張100元鈔票、1194枚50元硬幣、5604枚10元硬幣、1502枚5元硬幣、以及4040枚1元硬幣,總計存下了12萬7990元的金額,相當驚人,拿來做為全家出國玩的旅遊基金都綽綽有餘。

image source:翻攝自爆廢公社(示意圖非當事飲水機桶)


除了該名網友之外,有不少網友也貼出自己的「飲水機存錢筒」照片,引來不少人留言「以前常聽人家說 用錢砸死人 我是不信。現在我信了」、「誰還有這桶子啊!想要」、「這要搬去銀行應該很吃力」、「史上最貴的桶子」。另外也有網友表示自己已經靠這個方法,存滿兩桶旅遊基金還出國玩了兩次,對於一直找不到存錢方法的人來說,絕對是一個值得一試的好方法喔!

▲存旅遊基金用飲水機桶可以,但想要存房子的頭期款可能要存這個。

image source:翻攝自爆廢公社


延伸閱讀

伴侶月薪多少才能維繫感情? 網友經驗談「至少要到這數字」

女大生靠打工存下22萬!分享理財心法網友推爆「太強」

29歲就存800萬!他爆尻「存錢神技」 37歲爽退休大絕曝光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