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4》英雄挑戰「愛心指」!奇異博士「像出車禍」網友笑歪

班奈狄克也太可愛,看來韓國流行的「愛心指」真的有很多歐洲人不會比啊!

image source:翻攝自臉書

文/勞倫溼

象徵漫威宇宙一個階段結束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你看過了嗎?不少粉絲二刷力挺,近期網路上最熱門的話題也非此莫屬。除了電影情節之外,飾演這些英雄的演員們一舉一動同樣備受關注,最近社群網路上就有一組英雄演員們挑戰「愛心指」的照片遭瘋傳,其中,飾演奇異博士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因為比出的「愛心指」實在太特別,就連一旁的蜘蛛人都看傻了眼,讓不少網友笑翻。


▲蜘蛛人與奇異博士同時對著鏡頭大方送出「愛心指」。

image source:翻攝自Twitter


▲蜘蛛人似乎注意到奇異博士的「愛心指」長的不太一樣。

image source:翻攝自Twitter


這場活動其實是日前韓國舉辦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粉絲見面會,會中邀請來「洛基」湯姆.希德勒斯頓(Tom Hiddlestone)、「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以及「螳螂女」龐.克萊門捷夫(Pom Klementieff)等人出席,與影迷一同慶祝,同時大玩起由韓國掀起風潮的「愛心指」挑戰,紛紛對著鏡頭比出愛心的手勢。

image source:翻攝自YouTube

image source:翻攝自YouTube


而這段有趣的畫面也都被一旁的攝影機記錄下來,雖然各個演員都立刻掌握要領,然而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似乎需要多加練習。影片中可以看見他的愛心指與其他人長的「相當不一樣」,連站在一旁的蜘蛛人湯姆.霍蘭德,也忍不住不多看兩眼,一臉困惑的表情更讓網友笑翻直呼「太有戲」。

image source:翻攝自臉書

image source:翻攝自臉書

image source:翻攝自臉書


這段影片與照片被上傳到網路後,網友們議論紛紛,不少人留言「因為他只會畫圈圈」、「他怕不小心放魔法」、「蜘蛛人無言」、「他手車禍壞了阿」,也有人想到他在電影中比出的手勢,恍然大悟「原來奇異博士給鋼鐵人的手勢是比愛心」。不過事後又有另一段四人開心比「愛心指」的影片曝光,影片中可以看到奇異博士的手指相當靈活,並沒有問題要粉絲不要擔心,此外也更加熟練的能夠比出正確的「愛心指」!

▲只能說這種東西真的是年輕人的文化,看湯姆學的多快,就連一旁的班奈狄克也得跟他好好學學「愛心指」怎麼做。

image source:翻攝自Twitter


延伸閱讀

亞洲版《復仇者4》名單出爐!網友全笑噴:為什麼雷神索爾是他!

《復仇者4》女英雄寫真曝光!涅布拉本尊讓網友驚呼:最美女英雄

雷/《復4》最深彩蛋!鋼鐵人「我愛你三千遍」說完整個漫威宇宙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