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誕生時大家都在聽什麼?這網站能找到專屬於你的生日旋律!

你知道你誕生當天,這世界正熱播哪些歌曲嗎?超有趣的網路小工具「BirthdayJams」能告訴你!

image source:BirthdayJams

文/Lancelot

每個人都會記得自己的生日是幾號,但對於出生那天這世界發生了事,肯定沒有印象!網路上有些有趣的工具,可以幫助你了解出生當天是星期幾、有沒有重大的歷史事件,現在還有一種網站讓你知道你生日時,最流行的冠軍單曲!

image source:BirthdayJams

BirthdayJams」是一款有趣的工具,只要點進網站輸入你的生日,網站就會跳出當天美國、英國的音樂排行榜冠軍單曲,共有US Chart、UK Chart、Top Dance Tracks 和 Alternative Rock Hits四種可以選擇。

image source:BirthdayJams

設定好日期和榜單後,網站就會出現該榜單冠軍歌曲的YouTube影片,可以透過網頁直接播放,也能用各種社群軟體分享搜尋結果。像是1995年5月8日US Chart的冠軍單曲,就是Montell Jordan的This Is How We Do It。

image source:BirthdayJams

此外,下方也會出現同日期其他排行榜的冠軍單曲,以及其他年份同日期的歌曲。不過這4個排行榜能選擇的日期不太一樣,像是 US Chart 可從 1941 年選起,UK Chart 則只能從 1953 年開始。

image source:BirthdayJams

是不是很有趣呢?除了可以滿足自己的好奇心,這根本是超好用的撩妹神器啊,快試試看吧!


【延伸閱讀】

週二出生注定當萬人迷?從生日「星期幾」看你人生終極課題

牢記你生日的人才最渣?婚外情網站搞叛變 曝劈腿男4大特質

日本瘋傳2019生日運勢榜 快看自己排第幾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