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網美照一秒變亡美!他偷傳摔倒糗照網友驚:不想活了?

一名男網友到臉書社團分享,自己帶女友到陽明山竹子湖採海芋,女友發生「超糗」過程全被拍下,他將照片上傳引上萬網友笑瘋按讚回應。

image source:FB/孔紹宇

文/S

好糗!近來一名男網友帶女友到陽明山竹子湖採海芋,男友更化身攝影師拍攝美照,只見女友撐著傘試著擺出唯美POSE,下一秒竟腳滑整個人摔進海芋田,男友不僅目睹全程經過更拍攝紀錄,還將照片上傳分享引來諸多網友笑翻回應:「敢問樓主還活著嗎?」。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發文表示,現在流行出賣女友,自己也要來跟風一下。並貼上一組圖片,只見女友穿著粉紅色洋裝,撐著傘站在海芋田邊,面帶憂鬱的看向遠方,搭配後方的霧氣重重、秀髮飄揚,是一張「仙氣」十足的美照。

image source:FB/孔紹宇


接下來的照片裡,女友腳滑摔進海芋田,腿深陷泥濘中賣力往外拔的模樣,與前面唯美的網美照反差超大。男友更在個人臉書頁面發文寫道「上一秒網美,下一秒亡美」,還笑稱,海芋田的老闆娘說,女友是今年第一個拍照掉下田的。大膽舉動讓不少網友笑瘋之餘,也替他捏一把冷汗啊!

image source:FB/孔紹宇


這一連串反差照片吸引萬人點讚,網友看了紛紛笑翻忍不住留言表示:

「你怎麼可以先拍照不救她」

「糗照釋出,這下帳有得算了」

「還好不是屎坑」

「你的人生正在急速倒數中」

「這比拍老婆的睡姿還要有勇氣!」


延伸閱讀

台灣最佳男友都在這!小編超狂回覆笑噴網友

女生安慰說「我懂」超白目?這5句男友、老公聽來是爆幹話

又親又摸才第二!男生見女友爸爸十大白目行為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