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出現「二代」失身酒!網友實測驚呆:兩瓶就躺

失身酒「Four Loko」曾經在網路上爆紅,後來因為傳出疑似添加不合法的添加物,遭到下架,不過最近又有一款被封為是第二代失身酒的「CHU-HI 99.99」快速爆紅,再度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image source:翻攝自YouTube

文/勞倫溼

還記得之前網路上轟動一時的失身酒「Four Loko」嗎?因為號稱喝下去就會醉到不省人事,不少網紅、YouTuber實測也都出現斷片、昏迷的情況,因而得名。不過後來被查驗出含有非法添加物,遭到禁賣,瞬間在網路上銷聲匿跡。最近這樣的商品又突然出現,日本網友陸續在網拍上找到名為「CHU-HI 99.99」的二代失身酒,許多人實測後更是直呼「跟汽水一樣好喝」!

image source:翻攝自網路


該款二代失身酒並非「Four Loko」的原廠商《Phusion Projects》製造,而是由更為知名的《SAPPORO BEER》酒商所推出,所以實際上並非原汁原味的第二代,只是因為同樣有著失身酒的名號,才被網友拿來一同比較。不過前者最紅的商品就是失身酒,《Phusion Projects》本身算是一間名不見經傳的公司,後者《SAPPORO BEER》則是日本非常具代表性的啤酒生產公司,因此在成份與品質上相信更值得信任。

image source:翻攝自網路


不少網紅實測表示,雖然「CHU-HI 99.99」標榜酒精濃度只有9%,但因為是由高純度伏特加調製而成,且因為喝起來相當的順口好喝,酒感也很淡,一般人都能輕鬆的大量引用,才可能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造成斷片的現象。不過相較之前的「Four Loko」相當難以入口的味道,這款有著第二代失身酒之稱的調酒,味道可說是真的很好喝,因而受到不少Youtuber嘗鮮嘗試,還有網紅驚訝表示自己「喝完兩瓶就掛」。

「CHU-HI 99.99」最初推出時只有三種口味,近期則再發售藍色包裝的新口味!

image source:翻攝自網路


由於毫無酒味的特性,喝起來就像果汁一樣,很多人容易不小心就在短時間內飲用太多,等到伏特加的後勁發酵之後,往往已經來不及挽救,因此還有人稱呼其為「通往天國的階梯」。但就像喝大部分的調酒一樣,還是要特別提醒大家適量飲酒,畢竟就算是酒量再好的人,不管是什麼調酒如果拿來當果汁狂灌,相信下場都是喝醉斷片啦!


網路溫度計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延伸閱讀

優雅的微醺吧!台北熱門餐酒館 第十名「浮誇系」調酒網美最愛

藥草也能釀酒?網友最愛十大在地精釀啤酒 沒喝過別說你是辣台派

感冒用酒精消毒?日本推超狂「龍角散啤酒」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