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讓情侶做色色的事?老司機洩飯店「透明浴室」能救你一命

端午連假與美好暑期即將來臨,不少人都期待過夜出遊,但許多飯店浴室的玻璃實在太透明,常叫人尬癌發作!可是你知道嗎?這害羞設計不光給情人增加情趣用的,它還有超實用,甚至能救你一命的功能呢!快來看看~

       文/R夫人

6月端午連假與美好暑期即將來臨,許多人都迫不期待展開長途出遊計畫!不過,在外過夜最常入住的飯店卻叫人有一大疑慮,即浴室玻璃實在太透明了,無論洗澡或上廁所都讓人渾身不自在,光想就尷尬癌發作啊!

image source:Unsplash(示意圖)

但你知道嗎?這害羞設計不光是給夫妻、情侶「增加情趣」、「做色色的事」用的,其實它還有超實用,甚至能救你一命的功能!趕緊來看看~

image source:Unsplash(示意圖)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若隱若現的透明玻璃門有以下功用:

  1. 浴室採用透明設計其實能延伸空間感,讓住房感覺更寬敞通透。

  2. 透明浴室流洩出來的照明,剛好能讓習慣開燈睡覺的旅客有安全感,間接達到關房間電燈的節能目的

  3. 在透明浴室內沐浴,才能掌握房內人員一舉一動,避免物品遭竊或人身損失,是一種安全考量

  4. 最後一大功能,正是老司機閃過的第一個念頭,即帶給小倆口催情效果,透過養眼視覺挑逗彼此。

image source:Unsplash(示意圖)

當然~如果你說什麼就是不習慣這麼「露骨」的設計,其實也能找浴室有霧化系統的飯店下榻,或拉起玻璃門上的簾子,讓自己感覺舒服一點。


看更多:

飯店床上那條「礙事的布」幹嘛用的?超狂六功能讓網友大受打擊

內行人爆飯店最噁物品排名!碰這幾樣東西前「最好先消毒」

網傳看到聖經是開的快逃呀~出外必知7+7個飯店禁忌

日本飯店超心痛:不要再把這個當菸灰缸了!

6成旅客會A走飯店用品!「失竊率」最高的小物 網友超傻眼…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