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東石宣布娶小17歲女友!經紀公司回應了

在台灣人氣一樣氣勢如虹的韓國影星馬東石,近日突然鬆口表示將在明年與小17歲的女友藝正花結婚,消息一出經紀公司也火速回應此事。

image source:組圖/翻攝自IG

文/勞倫溼

出演《屍速列車》、《與神同行》爆紅的馬東石(原譯名:馬東錫),是近年韓影線上的當紅炸子雞,大勢的程度簡直傲視一票主流帥哥!昨(23日)為了宣傳新電影《極惡對決》到訪坎城,接受訪問時,意外鬆口「明年想結婚」,消息一出震驚所有人。

image source:翻攝自馬東石IG


馬東石近日因為電影《極惡對決》造訪坎城,在媒體餐敘上,有記者問到打算何時結婚,馬東石首度鬆口回應「明年想結婚」,並表示原先預定是今年要完成終身大事,但因為工作實在太忙,婚禮才會延期至明年。由於馬東石認愛小17歲女友藝正花後鮮少在公開場合放閃,這次提到女友就是發表結婚宣言,讓粉絲們都感到一片驚喜。

image source:翻攝自馬東石IG


馬東石的女友藝正花過去為一名健身教練,擁有姣好的身材與面貌,被網友封為「最美教練」,後來被經紀公司看上,進軍演藝圈,曾出演許多知名電視節目。有趣的是,她曾公開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型,正好就是馬東石,不過在兩人認愛後,雙方都鮮少在公開場合提及對方,如今傳來婚訊讓不少網友紛紛開心的獻上祝福。

image source:翻攝自藝正花IG

image source:翻攝自藝正花IG


然而該消息才宣布不到一天,馬東石的經紀公司卻緊急發出聲明表示,兩人目前並沒有確定的結婚計畫,解釋馬東石因為在比較放鬆的場合被問及此事,沒有多加思索,才會說出預計明年結婚的話,如果後續有確定會再跟媒體連繫報喜,並且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持,讓不少網友與粉絲都感到傻眼不已,這起突如其來的「婚訊」也讓大家有如霧裡看花一般。

▲兩人雖然鮮少放閃,但馬東石的個人IG卻僅追蹤女友一人,此舉讓不少人直呼「真的是太暖了」。

image source:翻攝自馬東石IG


延伸閱讀

選校、選系誰重要?2018大學競爭力排名揭曉

不讀研究所會後悔一輩子?過來人嘆:沒碩士畢業連面試都沒有

這什麼巫術?大刀教授靠這樣點名制霸,大學生坐好坐滿不作弊!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