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爆紅限時動態「眨眼濾鏡」上哪玩?神人2爽招遊戲破關犯眾怒

繼先前火遍全球的「童顏濾鏡」App後,IG限時動態裡的「眨眼跳水管」濾鏡遊戲也大爆紅,而且這回你不只能自己玩得夠,還能與朋友同樂!究竟這款Game如何開啟?神速三方法一次告訴你!

文/R夫人

還記得前陣子火遍全球的「童顏濾鏡」App嗎?自從有了它,全世界各大名人無不回春成小孩,叫人看了一秒被萌到融化。但網路終究是瞬息萬變,很快的「童顏」熱潮漸漸退燒,取而代之的是IG爆紅限時動態,能自己玩也能與朋友同樂的「眨眼跳水管」濾鏡遊戲!

可消息一出,不少網友反應尋遍限時動態就是找不到這款遊戲,莫非是假新聞?嘿嘿…這你就有所不知了,因為「眨眼跳水管」濾鏡遊戲並非IG官方推出,自然翻遍限時動態也徒勞無功!還好小編生性善良,喜歡幫助人,現在就告訴你這款Game如何取得!

image source:翻攝自港星阿Sa(蔡卓妍)IG

方法一

如果你追蹤的朋友、名人有發布這款遊戲的限時動態,那麼請用搜集濾鏡的「老方法」,直接在其畫面左上角點選濾鏡名稱「FLYING FACE 創作者:dvoshansky」,就能立馬開玩啦!

方法二

如果你是邊緣人、沒朋友,一輩子都等不到有人在限時動態玩這款遊戲,那麼你也可以直接搜尋創作者帳號「dvoshansky」,並從其精選動態中的「FILTERS」找到這款濾鏡,接著點選「試用 FLYING FACE」就能順利取得囉!

方法三

這招其實跟第二招很像,即直接追蹤創作者帳號「dvoshansky」,並於自己的限時動態濾鏡中找到「眨眼跳水管」遊戲。

至於這遊戲要怎麼玩?其實只要你玩過Flappy Bird就能立馬駕輕就熟,發現自己眼睛眨一下、小鳥就會跳一下,所以為避免Game Over,你必須控制高度以避開水管。

「眨眼跳水管」遊戲闖關2大攻略

「眨眼跳水管」遊戲看似簡單,其實難度相當高,因為你貶眼節奏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相當難拿捏。所以網路上開始有老司機分享自己的攻略:

#團結力量大

兩人同時對鏡頭玩就像羽球雙打一樣,就算一方挑戰眨眼失敗,下一個人還是有機會驚險補救。

image source:翻攝自戴資穎IG

#雙手萬能

日前《Dcard》上有神人分享,表示「剪刀手」遮住眼睛,就能騙過濾鏡代替眨眼動作(那我們辛苦玩壞眼皮是為何),但原PO也不諱言的說「其實並沒有比較輕鬆哈哈哈哈(本末倒置)」,而且你必須空出雙手來玩,手手一樣舉得很累喲!

image source:翻攝自Dcard

image source:翻攝自Dcard

最後~無論如何,小編都勸你先做好眼睛抽筋,或是被遊戲判定眼睛太小而無法偵測的心理準備!XD


看更多:

漫威改拍兒童片?這App「童顏特效」濾鏡讓全世界回春變小孩

IG濾鏡洩露隱藏性格!愛用這常見色調的人原來「最難搞」

每天使用卻沒發現?揭密10個必追蹤「LINE隱藏版帳號」

「C8763」什麼鬼?新十大網路用語出爐 網哭:我還在520

別再浪費生命了!iPhone計算機神秘功能讓你跪著用完~還有餘爽!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