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搭貨梯低頭滑手機…下秒耳機線「被門纏住」斷頭亡

印度巴羅達市驚傳一起恐怖意外!一名女子疑似因在搭乘貨梯時,低頭滑手機未發現耳機線被門纏住,當電梯啟動時無法掙脫,慘遭斬首。

image source:翻攝自Mirror

文/S

印度巴羅達市(Vadodara)驚傳一起恐怖意外!印度一名塑膠工廠女員工,上班搭乘貨梯時一邊低頭玩手機,疑似因為耳機線被貨梯門纏住,以致她將頭伸出電梯外,當貨梯啟動時她無法掙脫,頭顱隨其上升遭斬首,女子當場慘死。

image source:翻攝自divyamarathi.com


綜合外電報導,維許瓦卡瑪(Sushila Vishwakarma)於27日上午準備前往塑膠工廠上班,搭乘貨梯準備前往4樓時,因其耳機線被門纏住,慘遭電梯門斬首,成斷頭屍上升至四樓,身首異處。

經警方調查發現,這不是一般客用電梯,是用來運送貨物的簡單柵欄貨梯。初步推測是維許瓦卡瑪在搭乘電梯時,戴耳機玩手機還將頭伸出去,以致耳機線在上升中纏住,釀成悲劇發生;相關案情目前仍在調查中,警方已安排驗屍,並著手貨梯的安全檢查。


延伸閱讀

影/慎入!女體操選手落地失誤 「啪」雙腳瞬間折斷

影慎入/工人遭上千度鋼鐵淹沒 燒到連骨灰都不剩

慎入!男墜樓被防撞住刺穿 貫穿全身「一路頂到肩」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